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請假

明天那麼多人休,不要休了........那......你要不要改休禮拜五?



1.假卡已經有代理人幫我簽名了
那麼多人休,我代理人又沒休,其他那麼多人休?干我屁事?

2.如果可以休禮拜五,我為甚麼不連休五天?我也想連休啊
現在特休請下去,加上元但跟明年特休,我甚至可以連休休到一月二十幾號啊
但工作做不完,收假還是我自己得擦屁股,那我幹嘛休
so...一定是有事情+談好時間日期了啊.....
如果我改禮拜五,跟我談好時間的人ok嗎?當然不ok

我還有50%以上的特休都沒休,放著消失我也不在意了
結果現在有事要休,卻NG.......................暗陰陽大雞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