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通勤...

因為上週日A到車子,維修費耗盡我半個月的薪水
如此打擊,讓我下定決心好好騎車上班,因為騎一天就可以賺五塊雞排...
於是.......
這星期一!我......睡過頭了,so...騎機車上班 Orz

但二三四五都順利起床了~
因為我設定了八個鬧鐘啊...哈哈

好久好久沒這樣連續騎三天以上了
發現生理時鐘,也逐漸適應五點四十起床了...(星期二真的好掙扎)
倒是發現清晨14度的低溫,穿刷毛車衣...真的.....實在是........很熱!
14度只能穿長袖一般車衣+一件短袖或無袖內衣,再套個背心吧

這週算是個適應週,身體發生了很多變化
怎麼騎都沒辦法讓體能數據平靜下來
因為沒體能底,一下子噴完就累了,就慢了...

心跳部分,一直沒辦法穩定,但是周四周五明顯變低了(因為疲勞了)
肌肉部分,我只能說我的上班褲子又跟兩年前一樣,老是小一號了...好緊ㄚ

看來肌肉又要慢慢長回來了,根據以前體重看來,體重要多個兩三公斤跑不掉囉
希望瓦數至少可以依照體重上升的比例提升啊,不然就白搭了......
可是根據以前體重來看,真的會是白搭,爬坡又要更慢嘍

但如果能持續這樣通勤上班~真的是很不錯
就順順的騎,體能就可以慢慢回來了,至於強度那部分...再說吧...

明年幾乎是已經到了,賽季很快就來了
明年跟今年會很不一樣,明年將會騎得很熱血,因為我有個強力的Team
但我只能找時間通勤,這樣也只能練體能,剩下的呢?ㄣ.............

倒是....現在動不動就是七點半才下班
跟兩年前老是五點半離開公司差很多,明明都是1樣八點上班啊
真的是賺得少,連紅利都少......年終我看也不太樂觀?

還是騎車通勤比較賺啦...
這週騎四天就等同賺了20塊雞排,越想就越開心~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