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48小時天差地

3/1換地方,感覺還不錯…
3/2早上開會完,世界都變了…

今天下午,舊老闆還打電話來關心…
是在暗示要不要回去嗎?老實說真的好想...

關於我未來的工作內容
只要知道量產跟樣品,這兩種實際工作內容的人
都建議我還是回去,日子會比較好過(實際上也有人來了又回去)

偶後星期六注定要上班了,不然不可能做的完,因為連老手都做不完了
況且老手還要"放棄"這個工作(才輪到我啊…e04)
薪水多,也只是多在加班費

數倍的工作量差異,到底要怎麼消化?
我看得天天做噩夢了

難怪廠商上個月會跟我說:哩甘a勘?(你(受)的了嗎)

會有奇蹟嗎?

差不多要回到三年前的愁眉苦臉過日子了

4 則留言:

  1. 現在歸他管了
    http://www.nthcc.gov.tw/webnt/05_artist/art_gallery.asp?bull_id=11

    回覆刪除
  2. 呃!!!哇塞,這麼厲害喔
    藝術家捏~~~~是要求完美的境界吧!!

    回覆刪除
  3. 你還嚇我喔.....完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