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COWBA

因為搬家的關係,這星期加班可以再晚一小時
也就是可以繼續再忙一小時,才會被趕下班

但又有甚麼用呢?
做不完還是做不完啊!

每天都再處理收貨跟加工

有時間處理Mail嗎?
沒有,沒時間看,更別說處理了
我連今天加班可以延後一小時下班都不知道
以往我都下班前一刻,才衝回座位一起下班,今天也是
今天看大家都沒下班,主管也沒趕人
開Mail才發現,才知道原來有延後,這星期加班延後一小時...
那我剛剛再衝蝦咪?...趕快衝回倉庫繼續處理加工....

有時間下訂單嗎?沒有
吊牌跟撲克牌一樣印不用錢的,怎麼弄得完?
下單?誰會教我?

有時間跟追進度嗎?沒有
你逼我追,那我也就只能追啊
只能你要一筆,我就追一筆,那筆問道進度,回報完我就要繼續忙我的倉庫了
然後那些撲克牌就放桌子上耗時間.....厚度越來越厚....

有時間處理色卡嗎?沒有
整個桌面亂78糟,不是CFM樣就是色卡標籤,滿滿滿
每次處理入庫後回座位,座位就又滿滿滿,是要怎麼處理?誰教我?
回座位就是忙著列印撲克牌,哪有時間處理色卡


我到底再做甚麼樣的工作呢?
現在還有人再幫我看Mail,幫我下單,幫我追進度,幫我弄色卡
下星期就四月了,就全部都得我自己來了

真的很衰小,調到這邊來接手人家不幹的屎缺,重點還是"通包"....e04
我...還是先去把履歷打開好了.......

累是一回事
若忙的完,忙完是會有成就感的,辛苦也是值得
但明明知道弄不完,再怎麼樣也弄不完
感覺就不同了,每天都是做多少算多少,累積沒做的只會越來越多,惡性循環

到今天,我已經來這三個禮拜了
已經加班4X個小時,結果呢?
結果就是,加班時數,沒人加的比我多
但是欠數,也沒人欠的比我多!
感覺真的好COWBA

4 則留言:

  1. 深海裡的大鳳梨2012年3月27日 中午12:28:00

    所以沒加班費????

    回覆刪除
  2. 深海裡的大鳳梨 - 海苔寶寶2012年3月28日 上午9:41:00

    有加班費就好..
    雖然累..至少領到也有慰勞自己一番
    我老婆以前的工作加班連個屁都沒有...
    有時還做到晚上11.12點..冏rz

    回覆刪除
  3. 遇到永遠都做不完,沒有成就感的工作
    只是一個無趣又浪費時間的工作,賺到的只有累

    之前假日晚上,自己主動到廠商那顧染缸
    最後顧到凌晨一點左右才從北斗染廠離開
    還跟業務一起吃消夜[業務也是種主動來陪我,還算有心]

    最後工作完成了,沒有加班費,但是我滿足了
    因為這是上班工作,克服困難中獲取的成就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