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不會斷了!

後來決定去跑上次摔斷鎖骨的那個地方…
那就去吧!老子我護具都帶齊全了!只剩下膽子沒帶出來
咻~
一下子就從大甲到大肚了!

一開始總是得先爬山,不然怎麼下坡呢
但是我一上坡就開掉了...

石頭還是那麼的多

坡那麼陡,石頭那麼多

店老闆果然厲害啊!搭配這台真是如虎添翼
連阿北都會怕(真的嗎?)

到了山頂,店老闆要認識一下地理位置(點擊圖片可看大圖)
下次要帶團來廝殺+檢定了!!

接下來就是要跑下坡囉

告示牌  沿路不只一個說

這路線真是棒啊!

還有人爬山說,可是這石頭群這麼雜,不好走路吧!?

路邊那些帶子是?

好長好長

這裡當然也有坑洞,阿北繞過去了
而我因為跟太近,沒看到就........他閃了,我來不及反應

衝下去嗎?衝下去會斷吧!下坡速度那麼快..........
當然我有密計阿!哇哈哈

還有樹林圍繞的小路,右閃

再右閃

鑽洞

阿北說:你們太慢了,我日光浴都做完了!

越來越接近沒有路的下坡了

左邊那條是高速公路,國道三號

接下來要上上下下的追鐵塔跑~

衝衝衝~衝下去

衝完才能借力爬上來阿,不然會定竿

就這樣衝衝衝~但是要很小心就是

因為每次都看不道路,因為路消失了

然後路就又出現了

然後又要爬坡~

剩下最後兩個,比較陡的

路呢路呢?

阿北:路是我騎出來的,小的們,跟我走!

店老闆:阿北你小心阿

ㄟ.....怎麼阿北脫卡了

還好速度慢沒有斷@_@ 
所以這次我要全副武裝阿...貪生怕死,膽沒帶出門

這是最後一個陡下坡了,我就是在這邊骨頭喀嚓的....
店老闆好犀利,一下子就下去了!

看阿北走的路,就知道走錯路了...0.0

還是我們倆比較聰明,膽子放在家裡,沒帶過來

阿北再次挑戰,終於......成功啦!
回頭看這場景,心有餘悸
當初我只是摔到草叢就斷了,可見當時的速度有多恐怖
(阿就飛起來了咩,當時有剎車,但也沒用了(輪子又沒碰地),剛一落地就彈出去了)

再來就是挑戰最後段的石頭群,其實是練鐵屁股(鐵蛋蛋)

某人說:蛋蛋都快被震爆了!
又陡又快又震

店老闆的雙避震,真的是騎的好輕鬆阿!

阿北換卡蹦車後,也不會一直哭說好硬了

石頭石頭石頭石頭~~

又臭又長又陡

LP在吶喊,饒了我跟蛋蛋吧!

高速公路已經比我們高了!

最後這短換成陡上坡,超級難騎....因為那石頭有夠......Big

YA  安全過關

回程忘記關機,就這樣上車一路拍回家  一.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