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以前是煩惱週五怎麼請假,因為有欠數,老闆心情會不好
現在是煩惱週六怎麼請假,因為做不完,老子心情會不好

來這也超過一週了,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
我對不太熟的人,都不太會說話(就是店店啦)

這幾天終於比較多認識一些人了
比較常對應的人,也開始比較會搭話了,閒話家常嘛

但是...這些同事
不是安慰我,叫我不要沮喪了;
不然就是說我接到屎缺
再不然就是看到我就說"加油".....................是怎樣?

是怎樣?這..職缺真的很爛嗎?
同事跟環境都很棒啊!跟以前比差太多了

但是這些工作......我..............應該也不行吧!
雖然我保持樂觀心態,但那只是因為責任尚未歸屬到我身上......
並非我活得沒壓力,過得很適應,我只要想到4/1,我就頭殼發麻

怎麼....
現在的老闆們,都認為我沒問題
然後....
現在的同事們,都認為我死定了

算了一下,我現在負責的廠商十幾家
這十幾家廠商,再以前的那個IY,就有七個人再負責..........
雖然工作內容不同,但是.....
樣品的"色",一定比量產的"色"還多還雜啊

暈暈暈暈暈

三月份,不是交接
而是兩個人一起努力清欠數.......

我想四月份還是繼續清欠數吧!
感覺怎麼樣都清不完....因為還有一千多筆......還沒下單.........

4 則留言:

  1. 一千多筆!!!!!

    你還欠真多啊~~~~><"
    幸好不是欠一千多萬~~~

    回覆刪除
  2. 我還一千多億咧~

    那你欠我的一千,什麼時候要環?

    回覆刪除
  3. !!!!!
    你應該是記錯人了喔~~~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