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沒事多喝水!

記得一年前還是兩年前?忘記了~反正就是以前...
在公司收到一封Mail,這封mail發很大,發給整個組群!(好幾百人)
主要是在說,提醒大家要記得喝水

當時同部門的同事們,都不以為意,當然我也是...
怎麼可能忘記喝水?是不會渴嗎?所以大家都不當一回事。

記得這個月初,剛調過來的時候,我的師傅也常提醒我要喝水
我也一樣在想,渴了就喝水啊,怎麼會忘記呢!
師傅又說,不要像我一樣,忙到忘記喝水,結果...住院三天!

靠...原來以前那個就是你.......
那我接了你的工作....我................

這兩天開始下單了,但是時間根本不夠....下單............

今天......
早餐在家吃,有喝個海苔湯
中午有喝個薏仁湯,午餐花了15分鐘吃飯,就繼續努力了
五點也沒吃東西,直接繼續撐到加班時間,然後下班...
被趕下班後,才吃帶來的麵包....

靠......今天一直到下班喝的所有水份,不到500cc.............

回家趕快補充水份
e04.....我不想住院啦................

終於體驗到,甚麼叫做:忙到沒時間裝水&喝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