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星期➆136 抽筋+爆了

距離上次檢定,也超過半年了

不過這次也沒檢定,因為沒有計時人員
應該接連幾天都下雨
大多數人篤定今早136也是西哩嘩啦的下雨吧


六點二十多分到,等到了七點還是沒什麼人…
所以就自己計時,直接出發啦~

一開始速度真的很慢,約三十出頭
還是靠小風犧牲打,推出來的速度

後來乾脆自己出來帶快一點
到了清涼嗣,居然沒有人跟上來~_~
(一點都沒有計時的氣氛)

之後爬爬爬~爬到CR的起點後
就爆了,趕緊"處理"一下,結果換抽筋!!
真是雪上加霜!!!


(爆了:輪胎爆了)
(抽筋:打氣打到手抽筋(打氣筒只有十公分…))

補胎的同時,後面的人陸續超過我,感謝大家的關心
雖然有個奇怪的人,說了奇怪的話
但…聽聽就算了,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呵

好不容易搞好後,繼續上路
殺到赤崁頂,破紀錄哩~
不過中間補胎暫停計時,算是有休息了…
所以這個紀錄也不準

回彰化再殺一趟東外環,計時~又破紀錄了
之前最快紀錄,是騎克難號下班時帶一包行李殺出來的
這次騎隊車二號,居然只快了兩秒…
所以這個紀錄也不準

接下來十點了,眾人鳥獸散,回家啦~
我則再加碼一下,湊湊時間

到家11:25,騎長時間真的累
看來花東~我是一點準備都還沒有
慘,哪來的時間練長途啊…

========================
這趟騎的特別辛苦
尤其是後面的陡坡
記得之前跟轉哥練CR時,都沒那麼慘

後來才熊熊發現,我的大盤換了厚
之前CT搭配17~21t,就很夠用了,頂多23緩和一下
現在用標準盤,我還是用17~21

到了後段,才發現不太對勁
怎麼卻越騎越慢,越騎越累~_~

趕快變到23t,轉速還是起不來
6X轉的轉速,是爆掉得開始
結果只能慢慢撐到終點…真是狼狽

以後坡有10%的賽事,一定要用12/25才行…

2 則留言:

  1. Sorry you got a flat tire! But, this was probably the only time I could see you finish a race!!!

    回覆刪除
  2. 38分~強喔~
    中斷再騎反而會軟掉,所以強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