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推薦輪組

1528352011.jpg



RT038 大理石花紋
1120g (前輪470g/16孔 /後輪 650g/24孔)
頂級SAPIM CX-RAY 銀色扁鋼絲
喬昇頂級CNC 特製法拉利陽極紅花鼓


感謝小裕的熱心,借我試用這高級輪組
擁有優質的重量,讓山路能夠輕鬆攀越
平路高速的騎乘,不因輕量而影響慣性

2/28的北大武,就是裝上這輪組參賽的
裝上車後,真是輕啊~
檢錄之間稍做熱身,跑起的瞬間加速真的是快,這就是輕的優勢
當然輪組個剛性也要夠,才不至於軟趴趴

開賽後的平路路段,曾跟幾位隊友一同殺出,形成領先集團
輪車速度維持在50km以上
速度維持的不錯,並不會因為輕量而讓慣性全無,畢竟它是板輪,不是小A框

而路途有不少短坡,或是架高的橋樑,都必須爬短坡
雖然不陡,但速度都會受影響
這時輕量又帶來好處了,持續迴轉,速度掉得慢,體力消耗也慢

過沿山公路後,右轉進爬坡路段,大家死命抽車追求速度
我則穩穩守住轉速,速度雖跟不上領先集團
但領先集團也不是我的菜,硬跟只會提早下課
而輕量化的輪組,讓我在登山時更加省力
一路爬坡,中段就追趕了許多狠角色

這輪組
成功的把剛性、重量、價錢,三方面取得一個不錯的平衡
ㄟ~等我有錢,再帶一組回家…



5 則留言:

  1. 真可怕 重量簡直是LW的等級
    這種東西如果加上下坡可以重煞殺彎就完美了
    上天畢竟還是公平的 哈~

    回覆刪除
  2. 跟LW還是差距很多很多
    不只剛性輸,重量也輸很多~都輸很多啦
    只有贏再價錢~_~

    回覆刪除
  3. LW~ 我永遠記得眼前那一幕!
    低於5km/hr的速度轉倒(根本和停止時跌倒差不多!)
    幅條竟然就斷了.當場驚嘆聲連連.
    輪框不知道有沒有裂? 真懷疑LW是紙糊的?!
    所以,別埋怨囉.

    泰山

    回覆刪除
  4. 小弘週六會去小綠團或週日會去136檢定嗎?看要不要順便帶頭碗,我跟你約拿?

    回覆刪除
  5. 沒問題~
    只怕下雨,其他都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