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2009第四屆市民菁英繞圈賽

DSCF2890.JPG


唉唉…
下午又去公司加班,剛才回到家~_~
本週唯一笑得出來的事情,就只有今天早上了




昨晚下班回家洗個澡,開到台北市政府前地下停車場,已經十一點了
去7-11買個早餐就回去車上睡覺,早上六點起床,睡這麼晚真的好爽

開賽前唱名,看縣隊都在洩胎壓,想說我也洩一些好了,結果胎壓剩下40…
緊急請刀疤協助,幫忙拿打氣筒,打好氣後,他們已經出發150m了
趕緊衝啊~路邊一堆人幫我加油,就甘心
雖然第一圈是熱身,但是沒熱身的感覺,第一圈花了一些力氣追集團

之後如小廖所說,縣隊放了幾支出來跑
看小廖跟上去,我則傻傻的跟上去
小廖下來後,我才清醒過來,趕緊退回主集團

接著縣隊又開始拉強度(非逃脫
強度很高,每次過彎後一定抽車,但不至於能逃脫
第十圈左右(忘了),終於有四隻成功跑出去
沒人追?不知道後面的人是想壓速度,還是沒力追了?
我則怕領先集團跑掉(距離差200~300左右),就自己出去追
追到後,他們馬上放掉
接著我們五隻馬上被主集團吃掉
這時我心裡好XXX ~_~

然後他們又繼續開始~攻
情況跟北大武平路段很像
倒數三圈,大家越騎越慢,感覺"攻"的氣勢降低很多
看來他們都累了,一方面是想保留最後一圈做衝刺
前面的攻,成功搞爆非常多人(如小廖…)

倒數一圈 ,鐵波第一個彎後就攻出去
攻半圈就慢下來了,被跟在後面的縣隊賺到頂風者
之後縣隊合作拉速度,到第三個灣後,成功送出兩三名來搶終點
接著一直對前面的狂喊

我則第三個彎後,離開縣隊集團,趕上去追擊
第四個彎沒人影響我的過彎路線,靠彎成功追了數公尺
之後就是抽車搶點,本來想說不同組,跟進終點就達到目標了
沒想到他們都軟掉了,完全衝不出速度,於是撐一下,就通吃了@_@


不輪不累?
這場我都沒輪到,有頂風也是馬上被超車,那幾支小朋友狂攻就夠猛了
圈數到了中間,我一度掉到集團中間,掉到中間的原因不是爆掉
而是若要跟上他們的攻,必須花很多力氣(過彎馬上抽車加速,一圈就四次了)
但落到集團中間的話,如中場逃脫的四隻小朋友,我就無法即時跟上
後果就是自己追(本來以為集團會追…沒想到 ),花了很多力氣
要騎在那一個地方,真要好好分析,才能避免力氣的浪費

感謝
叔叔送我的入場卷
刀疤送我的名次
大彄幫我領的XL車衣 想讓我變更大隻嗎
阿寶的簽名

PIC-0157.jpg


PIC-0167.jpg


DSCF2892.JPG

5 則留言:

  1. 真是太酷了~

    恭喜恭喜~


    阿叡

    回覆刪除
  2. 天ㄚ
    你 綜合型ㄉ吼
    北大武也可以 繞圈也可以
    假以時日 豈不是看到鬼

    回覆刪除
  3. 我感覺比較偏向平路吧…
    看我去年阿里山的表現就知道哩,長坡我就沒搞頭了
    北大武後段也是掛掉,硬撐到終點的,幸好只有12km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