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夜騎 高鐵

不騎車不行啦~
不是腳癢,而是良心越來越不安~

穿上通勤用裝備,牽了練習車
好久沒去高鐵繞圈,特地穿上六輪車隊服
看能不能遇到車友


今天目標是耐訓,但是越騎越快耶~
也罷,反正時間不夠多,強度稍微高一些也無妨,不要"間歇"就好了

第一圈~
穩穩的騎,有點累,速度也出不來,到了後段終於熱了

第二圈~
順了,順了!熱夠了~環中路順順騎居然能到50…

第三圈~
好像累了點,速度又掉回來~
這圈後段遇到海鰻跟他朋友,是海鰻嗎?
騎BH滴車,記得海鰻的車很粉兼很娘耶~
哈,應該說很可愛是吧!

第四圈~
一騎到轉角,剛好遇到高鐵繞圈剛開跑…慘
隱約聽到吳大的聲音,雖然追殺比爾end了,但大家還是再騎阿~
不過團騎不是我要的,但是遇到了…就…不管他們吧…
繼續我的耐訓,只是後面跟了一堆人,不知不覺強度就拉高
但還是穩穩的騎啦,當作練習自我控制的訓練吧!千萬不能搞爆自己
(覺得好像變成去年西螺繞圈賽的三德,只管獨推,不管輪車=_=)
後來有幾隻出來帶,照計畫,當然不能吸上去…但順順騎又追上變領騎了@_@
到最後大家殺出來搶終點~我就被海放啦~~~

第五圈~
大家搶完終點緩和,我沒衝刺,一過終點又變成頂風者,情況又跟第四圈一樣~_~
中間還是有人出來帶,我則閃到路邊的邊邊去,看他們表現了!!
領先集團的一條線,跟蛇一樣扭動,有點恐怖,只能盡量閃遠一點@_@
後來集團還是慢了下來,我繼續頂
這圈開始,我開始覺得,能維持在前面頂風的話,會很"安全"
到最後,大家又開始衝終點哩,我還是守住~不能操間歇~~
就~一樣被海放了>"<

第六圈~
衝完終點再喘氣的大家~又被我追過嚕,繼續頂風…
第四圈情況又出現哩
看看碼表,該回家嘍,不然電話就來了…
閃路邊,掉頭緩和回家,所以第六圈算沒騎啦~

今晚騎了56km,算不錯啦
至少有維持住固範圍的心跳
很不錯的訓練

只是遇到了高鐵團,節奏稍微亂掉
不過還是順順練完~能在一群人中做這種訓練,相信難度是更高的!
總算對得起良心了!開心!

2 則留言:

  1. 沒練車對不起良心嗎? 我都沒感覺捏?
    看來我沒有良心

    以後阿義要罵我偷懶的話
    就指著我說"小廖你這個沒良心的!"
    ...好怪 @@a

    回覆刪除
  2. 當有人支援我的時候
    最好的報答,不是付錢了事
    而是騎更好、學更多

    我必須努力報答支援我的人
    除了感謝外,我還希望能有更多的支援~

    所以沒騎車,會良心不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