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腿力?心肺?

最近比賽的關鍵,都不是靠腿力或心肺
主要靠頭腦&器材
得先澄清一下,不是說我的腦頭&器材有多好
而是說我的腿力&心肺仍然輸他人一截


輸人一截?如何增強呢?
歸咎於我最缺乏的毅力
我無法自己練間歇,無法自己練衝刺
自己練功,只能耐訓慢慢龜
比賽實力贏不了,就只能靠頭腦與器材

今後假日練車都要騎通勤車
然後努力拉強度,趁有夥伴能火拼時多拉一些
然後用疲憊的狀態去跟住集團
相信這樣才能再持續進步

不然單單平日通勤練習,還是只能做耐訓吧~
毅力不足~

重點是通勤車還倒在地上
缺勾爪…缺輪組

何時才能開始練車呢?
我也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