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很久很久沒摔車了,記得上一次摔車,大約十年前了
國中上課路程時,被一輛路邊汽車開門給撞到

早上很沒精神,騎車去買完早餐後,又騎回家開車4+2
牽了克難號,打算今天慢慢騎
就算慢慢騎,還是摔得很慘

左膝、右膝、右手肘、左手背、右大腿
右手肘跟右大腿最為嚴重
幸好今天穿的多,手肘傷口不深
安全帽也在地上拖行了1公尺左右

怎麼摔的?都怪我太心急
看二馬已經加速出去了,自己不自覺也加速要跟上
而前面的依舊保持原來速度,就這樣後輪疊前輪…就…碰碰碰…

車子大概只有前後輪歪掉,後變也有點歪掉
回程變速時,鏈條掉進幅條處,後變被拉扯,勾爪斷掉
幸好Sam有同行,鑰匙交給Sam幫忙去花壇M客棧開車過來員林
太感謝了!有Sam真好啊!

開車回家,在東外環139路口等紅燈,看到小裕過去
或許,我應該睡飽一點再出門,精神會比較好?
還是說直接睡覺就好了…
最近的工作
不只影響到時間,也開始影響到生活了
唉~

PS:對於後方的Tina,真的很對不起…害到了妳

20 則留言:

  1. 睡飽睡好是一種訓練,如果睡醒後來是疲累,就是有問題該調整!別相信一天只睡一小時的虎爛話!如果你有午休時間建議趴一下。

    回覆刪除
  2. 是你撞我喔? 我還以為我後面是Tina~
    後來發現他的後溝爪也歪了,溪頭只有19T可用~回程還喀喀喀的聲音一直響
    急甚麼阿? 以你現在獸人級的體能~前面怎麼可能跑得掉~

    回覆刪除
  3. PS:對於後方的Tina,真的很對不起…害到了妳

    - don't worry! I am okay! I have several bruises but no damage. My bike....well... 哭哭哭! My husband said, "Well, now it has happened... lets get your bike fixed. Now you are a real cyclist!"

    回覆刪除
  4. 感謝啥啦~~~這麼客氣
    還好衣服穿的厚,不然你北海岸就很難玩了....哈哈
    不過有穿腿套的話大腿或許擦傷面積就不會那麼大了,實在不應該拿去洗....呵
    騎去幫你牽車當做練ITT咩~~,不過當你走後換我要趕回上班,所以同樣路段又騎了一次ITT....,有累到...爽..哈~

    回覆刪除
  5. 我想你應該是太累了,建議你下週改成休息週,以你實力不用耽心啦,多休息有助於恢復。
    我己經休息太久,早上爬不起來好像成習慣了。

    回覆刪除
  6. 小裕說的對~依照你的表現,基本上北海岸在25組應該是殺手級的!但是你的疲勞程度,可能會拖垮,這禮拜多睡覺吧!

    回覆刪除
  7. 最近幾週,里程都非常少
    三月都過半了,還湊不到500k
    花東越來越沒希望
    冬天練的東西,隨著時間過去已開始悄悄流失

    生理上,一點都不疲勞
    而是是心理上的疲勞
    這不是睡覺就能恢復的~_~

    回覆刪除
  8. 買一本運動心理學來研讀 泰山

    回覆刪除
  9. 運動就不需要啦~OK的啦
    沒時間騎車倒是真的…

    我需要的是職場心理學
    但是買了也沒時間看耶~_~

    回覆刪除
  10. 花東 要準備???
    整個賽季 大概就花東最單純 平路 輪車 郊遊 衝終點
    除了必須補給 是重點以外
    基本上 花東其實還滿不用擔心的
    只要不爆胎 不斷鏈條 都OK的

    回覆刪除
  11. 那現在應該還好吧~你已經這麼強了~好好調整好心態這比較重要吧~可以問問阿宏~我記得他也曾經一度調適得不是很好~但是現在又是一尾活龍~這週的北海岸加油囉~先好好休息吧~加油

    回覆刪除
  12. 職場心理學...沒時間讀的話
    也許騎車時可以請示 山人阿義
    幫你開釋一翻~
    阿彌陀佛(又在畫圓了)

    回覆刪除
  13. 就是我推他入火坑的~還開釋他哩~~ㄏㄏ

    半個月500~很夠了啦~那是我一個月的量耶~何況你現在要的不是量,而是質~~
    二馬開始在安排拉強度的練習囉~安啦~不過也要平常心就是~~

    回覆刪除
  14. 煩啊~今天又出差了
    忙到半夜還在發信,若能把事情處理好,至少能安心的睡
    可是忙到半夜事情還是搞不好,無奈…

    回覆刪除
  15. 阿義,握握手啊~
    半個月500k,對我來說真是天文數字
    平均下來一個月450k不到

    泰山

    回覆刪除
  16. 你為什麼要半夜發信? 以你的工作,你應該不需要~
    你們老楊真的有病,還叫你們所有人申請web mail~
    我們這邊不是每個人都能申請的~~去抓他啦

    回覆刪除
  17. 十點下單,常有的事,因為白天下不完~_~
    這週終於出了包,下週開始,從ys變成yy了
    唉唉~

    回覆刪除
  18. 超時工作,不允許的~
    YY 比較ok...越南區更好,我可以cover你~

    回覆刪除
  19. 聽說要改回來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越搞越複雜,搞得公司額外支出一堆空運費跟加班費

    大家聽到要改回來,都滿臉期待,開始說笑了…
    只有我還有一屁股債,一點都笑不出來
    原採購,心情應該會比踩到大便還慘,因為有收不完的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