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期望~失望

大家對我的期望,變成了失望
我對單車的期望,也將會悄悄的變成失望~

振作起來吧!
除了要改運,更要改一下方法
不然離走路越來越近嘍~

10 則留言:

  1. 喂喂喂...
    怎麼最近的文章都那麼低潮啊?快振作起來吧...
    沒啥大不了的OK?北海岸你的菜,我們永遠支持你!

    回覆刪除
  2. 當你擁有一項東西的時候~喜歡它的正面當然也有義務欣賞他的反面~工作也是這樣~事情是一定要做的~用負面的情緒是工作~用快樂的心情也是工作~你想想吧~~~~希望能再看見以前笑容滿面的小弘

    回覆刪除
  3. 當一堆人拿槍押著你,情緒不是說想改就改的
    一整天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了,還能快樂嗎@_@
    我只能擠壓出一點點時間去跑廁所~慘…

    週六就快到了
    對於叔叔,真的很抱歉,週六可能要讓你失望了…

    回覆刪除
  4. 不用想太多~
    問問小雄和Mars~你就知道現在已很幸福了
    別跟我說你是草莓族ㄚ~~~~

    回覆刪除
  5. 那就不像我認識的小弘了~所以在工作上你認輸囉?
    你認為你沒有辦法改變現況?那就真的不是我看到的那個用自己的力量讓自己在騎車時幹掉一票菁英組的小弘了~
    騎車進步是因為你有心~有能力~
    工作上你也有能力~為何還會力不從心?那要請你想一想了~是不是整個流程的節奏不是掌握在你的手上~積極一點~把控制權拿回來吧~

    抱歉~說話像老師~我只是希望你能度過這次的困境~下次騎車請盡量海放我~呵呵~加油~你可是中區的陽光男孩呢~阿義、二馬、小裕是陽光爸爸~Tina是陽光媽媽~那我.......應該是陽光美男子吧~~哈哈哈

    小弘~加油~小弘~加油~小弘小弘小弘~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6. 安啦~我們去舉白布條抗議~他們單位試行了一季的鳥政策又改變了~
    回到原狀,情況應該就會改善很多了,菜是這樣的啦~資歷老一點後,就不會有這樣的感受了~我們車隊幾個寶成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當初真的快要可以說是以廠為家了,回家時永遠都看不到太陽~~~~

    回覆刪除
  7. 每天近三百封的信要看…
    每週都要去北部,回到公司九點
    最好是這麼多時間可以消化拉~_~

    回家再加班,若是能做完就還好,日子過一天算一天嘍~
    重點是回家加班還是做不完咧,結果呢?
    每天累積越來越多,這週…炸彈已經開始一件件引爆了~
    還好炸彈終於交給老手來拆除

    回覆刪除
  8. 去學速讀啦~~且要懂得過濾不重要的MAIL~
    改編之後,應該就不用常上北部了~

    要你回家還看MAIL~實在是有點超過~那些大頭才有需要吧
    本來老手就要看著新手~有問題就要跳出來接手的~

    回覆刪除
  9. 阿義還真的來開示了...ㄏㄏ...
    推人入火坑也是會良心不安的喔? XD

    回覆刪除
  10. 看來小弘工作的難度~不是普通的簡單唷~
    那......這方面不專業的我們就不亂發言啦~
    不過還是要小弘的笑容啦~下次出來騎車要快樂騎車 騎車快樂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