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隊車二號

這台車架也是等了好久
也不是新車架啦,舊車多穿一件衣服而已~哈哈
還有龍頭跟手把,也都好嘍

DSCF2869.JPG




本來龍頭手把要裝在隊車上的
無奈北大武要到了,只好先裝舊的上去頂著用

現在統統到齊了,只差大盤還沒來
那就先把舊的CT盤裝上去吧~

花了兩小時拼裝完,也黃昏了
只好到附近繞繞,感覺還不錯!
也沒時間測什麼東西就是

整台白白的,感覺只有慘白
真的不是很亮眼,還是隊車卡搶眼
但這台獨一無二,才是我的最愛啦~嘿嘿

一樣都是這些logo

DSCF2877.JPG



網址還是不能少

DSCF2876.JPG



這就是愛台灣啦~

DSCF2875.jpg



沒有白色的前叉

DSCF2874.JPG



卡蹦花紋的LOGO

DSCF2873.JPG





題外話…
下午到竹塘拿車架時,綠燈左轉被警察攔下
開了一張紅單:未依號誌指示行駛。
拎老師卡好,綠燈沒車先走也挨單
不就是少等一個左轉燈…

不過這位警察伯伯,倒也好笑
除了強調這不是闖紅燈~不嚴重(不嚴重幹麼開單…)
更好笑的是,最後還跟我說:對不起(這…我無言了)

算了算了~
拿到東西,心滿意足~

4 則留言:

  1. 原來這台是你,老闆把這台車處理的像新的說
    白色的彎把加上logo還真好看。
    小弘有聽說我的輪組好了嗎

    回覆刪除
  2. 還有我的頭碗和前叉迫緊器在你那邊嗎

    回覆刪除
  3. 我己經幫你準備好贊助商的貼紙了,
    多貼一點看起來不會太單調,
    下次拿給你。

    回覆刪除
  4. 頭晚再我這,輪組下週ok

    貼紙耶~希望貼起來很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