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五零七?在哪裡?我想回家一.一


居然被催稿了!!!
哇咧~

還是從起床開始吧…

沒有蟲鳴,也沒有鳥叫
只有"老闆我要加薪~我也要~我也要"的音樂鬧鈴瘋狂叫唱
把它按掉的那個剎那!我看到天亮了...這代表??

看了時間~喔 MY 尬,05:10
記得三個多小時前,鬧鐘是設定04:10耶…

靠~小風!我對不起你,我都自身難保了
你就去文藻挑吧,別去新竹選了Orz

火速殺到新竹~看來時間拿捏的不錯,還有時間可以去減重
但衛生紙好像不太夠?(以下省略W_W)

好了,報到檢錄,有報到的發薪水
我領了快兩千元,今天的油資回數票通通回本了
寄件者 小弘の廢言雜談



起跑~起跑!人數比預期的少
是不是週六操太兇了?
還是鬧鐘五點半設成 PM05:30叫?(這蠢事我常幹…)



依照娃娃在隊網公佈的狀況,應該是到台三才開始開放攻擊
但怎麼…熱身路段有這麼陡的坡
那就算了,為甚麼我的心跳已經到194了,卻還是吊車尾



到台三線了!!!攻擊開始之"我到底在哪裡?"



到了隧道前1km,我差不多要脫隊了…
此時有一隻神手推了我一把,讓我的速度瞬間爆增
從落後到快掉隊,瞬間推到最前面
這絕對不是我保留的體力,因為我前面真的要掛啦
要感謝小圓推了我一把,剛好被我的吸星大法吸光體力吧



但之後就打回原形了,小邱阿榮都快把我放掉了
連灰龍老大都騎的輕鬆自在,而我是垂死掙扎...



休息了,送辣~
不太想騎了,但…可能嗎?
嗯!掐著LP上路吧



COW~~~前面的等等我,沒人可以推我了啦



又是低頭沉思,要不是為了兩千元,打死我都不會來...



阿!?不知不覺就到終點了?難怪有人舉手了一.一
也罷,省點體力回家吧...



看到沒,這就是先苦後甘
先苦的接下來只要台3一路滑下去就行了,好想跟阿
(那誰要幫我開車.......呢?)



本日最猛之勇者:小邱!



趁老命還在,嘴巴還能動時,多喝一點吧…
寄件者 小弘の廢言雜談



得主正在台3快樂的下滑中!真是快樂阿~



橘點衫真是帥呆了....尺寸有點大就是
專為大彄設計的嗎???一.一



看我連站不起來就算了,連眼睛都睜不開了
這裡是什麼鬼地方阿?附近都是墳墓,又熱又累又恐怖…我要回家
這時旁邊有人說:走西濱回去吧,順風一路50輕鬆回新竹!
讓我重拾信心,想說回家有望,豈知一切都是…



夭壽ㄡ
好不容易有我頂風的照片,誰拍的阿?賞你一包春風衛生紙
(看這張照片好像怪怪的?沒錯,我騎車騎到日本去了…)



休息了,我要掛了…
為甚麼西濱一路都是逆風…
是誰說順風的?人~人呢?人不見了?
因為他老婆來載他回家了...凸 >_< 凸



這麼做,真是佛心來的,膽子也真夠大
還居然敢給"小集團"跟車,心臟比我還大顆…
我只好跟遠一點,免得挫賽就慘了,果然我的心臟很小顆



哇哩咧,我已經跟到沒力了
這三隻妖獸居然超車去汽車前面,幫汽車擋風?



算了算了,這樣我就賺到了
黏緊一點,不然就回不了家了
這台車可以指引我回家的光明之路
雖然透過後檔玻璃看前面路況,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
(太陽被隔熱紙反光,被一顆太陽照到快瞎了…)



阿阿阿~他們不幫汽車擋風了,居然逃脫了
不管,我連汽車都快跟不住了…
你們加油吧,我也要努力不落隊XD



搶終點了!!!
雖然保存了一些體力,不過聽說回到我的愛車身邊,還得爬坡
加上前面我一直在躲,整個西濱都沒有頂風過…
殺出來只是被幹譙貝戈戈而已=_-
那就輕鬆的騎回最後一個休息點吧!(事後證明這樣是對的)



我想回家…
我的小白,你在哪邊?我要坐在裡面吹冷氣、吃麥當勞...



之後當然沒照片了,因為娃娃回家上傳照片啦!
接下來又是另一個煉獄
不愧是青草幫幫主,回家還得爬坡
幸好有先見之明,用了CT盤
不過還是給他有點爬不上去,感謝今天登山王推了我好多好多把
我才能順利回到小白身邊~~~
最後小邱還請我一大碗料有夠他媽的多的剉冰,萬分感謝~~


所有圖片均取自娃娃的相簿

13 則留言:

  1. 有兩段都被你用很快的相對速度巴掉...新莊隧道,好望角爬坡

    那時感覺你就像一枝火箭一樣
    摸都摸不到
    拜託教我一下要如何變身成火箭阿!!!

    阿忠冰店的綜合布丁牛奶冰就是料超多
    下次來新竹再去店裡面吃吧
    去店裡吃會更好吃

    回覆刪除
  2. (太陽被隔熱紙反光,被一顆太陽照到快瞎了…)
    我面壁思過....哈哈

    小弘寫太黑暗面了,明明爆強的
    隊鏡很正喔
    比健達出奇蛋還正

    娃娃~

    回覆刪除
  3. 小弘....
    我明明就坐在照片中的角落.....T_T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風阿
    我也掛得很慘, 更悲哀的是我下午還得帶
    老婆小孩去郊遊

    回覆刪除
  4. 那都只是曇花一現…
    不對,應該是迴光返照才對辣!!

    變火箭很簡單阿,只要把那個點設為終點就好啦
    沒看我衝完,後面就沒得玩了嗎…

    娃娃妳面壁也沒有用阿
    把隔熱紙撕掉吧!熱死裡面的人 一.一

    當然要寫黑暗面阿,真是太恐怖了
    所以以後大家還是來中區騎車吧
    整個就是輕鬆多了…

    照片哪有你?只有殘影啦!你早就溜上車吹冷氣了唄
    原來是有條件的ㄡ,難怪老婆大人這麼勤勞
    要是我我也會選擇郊遊吧
    應該比騎最後那段要輕鬆的多才是...
    (看到三人逃脫的那張照片了嗎?限速40ㄟ,他們逆風時速還超過40...)

    回覆刪除
  5. 8/29(六)萬人國戰單日明池

    小弘,來拿你該拿的明池小霸王至尊哩!!

    中區弟兄(或想約一起來的也歡迎)
    揪揪開車到關西羅馬公路起點

    這樣回程就會很書壺~

    娃娃~

    回覆刪除
  6. 揪揪開車到明池野餐應該更書壺...

    回覆刪除
  7. 小邱腦袋瓜子裡面缺少一顆按鈕啦
    趕快去看鐵馬頑童
    (漫畫才有效,副作用就是你會變笨蛋)
    當由多比呂彥配著F14戰鬥機背景講出"火箭發射"
    臉上浮現出一抹殘忍的微笑
    啊~丟系計咧尷尬啦!

    只是要有覺悟..."噴完了就沒有了" (嗯?怪怪的)
    把他當作今天過了就沒有明天的世界末日在騎!

    回覆刪除
  8. 可見小邱都不看漫畫,只顧著看環法!

    回覆刪除
  9. 橘點衫真是帥呆了....尺寸有點大就是
    專為大彄設計的嗎???一.一
    是這樣嗎?我的應該是綠色的喔!!!

    倒數第二章是小邱和阿榮嗎?平路衝線抽車怪怪的~
    小邱手肘往內縮了而且是身體晃動不試車子晃動...這樣會沒力量而且重心會不穩。
    阿榮有點僵硬腳往下車子應該會往另一邊偏過去才對.....

    個人淺見!

    回覆刪除
  10. 計時賽冠軍可能是你啦...
    啊綠衫我是不打算讓出來的

    by. 移地團練都不出現的迷之男子
    (都沒辦法完賽了還敢要綠衫!)

    回覆刪除
  11. 敢搶綠衫穿!敢搶電話打!
    把中區這票胖子放在哪裡? 馬克楓~你說對不對

    回覆刪除
  12. 那~綠衫給阿義穿.....那~~~~~我要HTC電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