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週日GR

昨晚把二號車的fitting重新調過(居然差了10mm以上)
目前大概只剩下小彎把跟人體工學把的差異比較明顯吧~
今日就是要來做驗證的~

早上真的是睡過頭了!該叫的鬧鐘全部都叫完,人還是起不來…
但今天有個很特別的鬧鐘,就是數十台的消防車~
讓我得已順利起床= =

可是一出門發現天空怎麼…
彰化不會下大雨吧!?





哇咧…原來那是消防車的目標啊
但願一切平安....



等了半天等不到重要角色
最後還是出發嘍~
倒是大家騎到喘呼呼,小風卻早已到達休息點"納涼"
原來是半路偷上車...真變態一.一



之後才是主菜,大家爬吧!
這是我第一次逆騎136,"聽說很難騎"的說法,讓我感覺難度很高
第一次就當探路行,一路上順著適當強度騎乘
只要齒比夠(有幸隊車二號是裝CT盤,所以34/23超夠用),其實還算ok



騎到後段,不知不覺滑個下坡就看到攤販?
這地點有點眼熟,不就是赤崁頂嗎...原來已經到嘍
距離真的比較短,只有11k多ㄟ



阿宏還笑嘻嘻的,看來今天是順順騎而已哩
沒辦法,齒比不足,用力騎也只是傷腿阿@_@



這麼熱的天氣,當然要消暑一下
小風吃太慢啦,我都吃完了你還剩2/3
越等越熱~所以我又點了一盤~
花哈哈哈!甲冰甲尬送~



嗯,爬完這趟坡,感覺又回來了
果然只是fitting的問題,畫圓&爬坡的問題~解決OK!
剩下的,只剩衝刺這難解的問題...
或許該找個比賽,來熱一熱冬眠的心?


7 則留言:

  1. 小弘不只車騎得快,吃冰更是快
    這次算是大開眼界了.

    回覆刪除
  2. 跟你差不多ㄚ,看照片你也幾乎嗑光哩
    應該是說小風吃太慢吧 一.一

    兩盤還真是多,本來想再點豆花就好
    沒想到豆花比剉冰貴...只好吃冰嘍

    回覆刪除
  3. 唉呀呀!中山國小前ㄉ冰店沒開,你們3ㄍ人也不稍等一下,我順路去sam店裡一下,過去後發現沒開也不見半ㄍ人,所以只好回家了,不好意思囉!

    回覆刪除
  4. 哎呀呀!
    原來跑去理髮了,難怪看不到人,還以為你趕時間直接回家了咧
    沒關係,下週再一起吃冰!

    不過你得吃兩碗,因為今天你沒吃到~
    至於Sam,叫他吃冰吃到哭出來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有沒有嚇到..@@
    瞬間移動~~ㄎㄎ

    回覆刪除
  6. 嗯…
    我對"集體"瞬間移動,比較有興趣...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那台轎車只能搭載一人~~ㄎㄎ只有其後面的有福利唷~~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