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週三高鐵~第一次…嗎?

今天人好像不少,比上週多?
(上週我有來ㄡ,只是一位單純路過的路人甲...)

小風、阿賢、阿松,還有輕鬆上50的美髮濕(師)Sam
喔!對了!
還有一位隱藏角色~
噹噹噹噹~就是小綠綠的"阿國"辣!!


可惜話題之王Yes沒出現
應該穿著冠軍衫跑去嶺東了吧?

暖身圈,當然是LDS
今早起床,小腿已恢復到普通酸痛的狀態
上班偷點時間去處理一下,到晚上肌肉只剩下酸酸的感覺
但還是擔心一催就腫痛,熱身當然最重要嘍!

第一圈一開始彰化幫就跟嗑藥一樣
狂催+猛攻,對新竹念念不忘的小風+阿姆斯賢+美髮濕
整個就是爆很大!
結果就是一輪之後,三個人一起落隊 一.一
"三強"真是太亢奮嘍,亂亂騎~記缺點一次...

在環中路等了許久等不到人,只好放棄了~_~
不然連我都要跟不上嘍

第二圈感覺狀況還ok,沒有疼痛的預兆
當然要拉一下強度,順便把踩踏的感覺找回來
呼呼~
發現從返校日開始,我的心跳就變高了
是好還是壞呢?我也不知道哩

最後一圈拉屎狗~用力的抽吧
這是考驗是否痊癒的關鍵
沒有任何疼痛~哇哈哈哈!高興太早了…
等明天起床,如果沒事,那才是統統恢復啦

再來就是第一次去高鐵喝可樂啦~
第一次ㄡ,有沒有免費啊!
ㄚ~我是今年第一次去高鐵喝可樂啦,所以當然沒有一.一
上次去是哪時候的事呢~忘記哩...
記得以前高鐵團,想把M客棧的椅子坐滿都有點難
現在座無虛席,還一堆人得站著,果然越來越多人騎車嘍

再來就要開學了
放個暑假、颱風假、病假
一天的返校日就累的跟狗一樣

還是乖乖的恢復通勤吧
雖然對進步沒影響,但至少感覺不會遺失...


6 則留言:

  1. 下次的可樂~就是免費的啦.
    如果我出現的話~換我請了.
    阿松

    回覆刪除
  2. 下次我也想去參加高鐵團,

    Neko團裡面我有認識一些人,

    .............我也想去喝可樂

    回覆刪除
  3. 小甘~小綠團~高鐵團~都說要參加~不過到現在只聽樓梯響....

    回覆刪除
  4. 你不也一樣
    好不容易去了新竹,結果又沒騎車= =

    回覆刪除
  5. 不一樣喔~我有去採香菇耶

    回覆刪除
  6. 我在你無名部落格有留話,去看看吧~
    阿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