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週六小綠

只能說颱風來的時機正合我,可以好好治療
(註:並非指颱風來的好,請勿擅自斷字取意…)

今天算是來驗收的~

早上提早20分鐘出發
慢慢的騎,慢慢的暖身,花了快40分鐘才繞到加油站

哇,好多人阿,看來不少人都一身怨氣等著爆發了
出發後我還是慢慢的騎,速度一點一點慢慢加
就怕一不小心,又發炎~~~

速度加到45仍然無異狀,開心阿~
但還是會怕怕的,不敢施力抽車
(去年膝蓋久久難癒的經驗,讓我有層心理障礙)

所以兩個衝刺點都沒去搶
第一個順順的就跟大家一起過去嘍
第二個也是順順的,後來想說還是拉一下好嘍
但又不敢抽…那就亂搞一下吧~
握上把坐姿順順推下去,居然還能推到50,真是有點超過
應該是前段完全沒輪的關係吧…

再來是山路,不敢抽車又不敢重踩,那怎麼爬坡?
為了這點,我才騎二號車阿,因為是CT盤阿~哈哈
34/23的齒比,讓我慢慢轉也能轉上去
轉速80~100,爬有點陡的坡,心跳也是會爆很高的
不過腿的負擔就輕多了

到鳳山寺停滯的好久…不知道在幹嘛
下山時遇到早上挑釁泰山跟小楓的路人甲乙丙
小風當場就把他們KO報仇~_~

回到中彰時,遇到一位怪叔叔,看來是余叔叔往年的三鐵戰友
騎著機車一路一直粘著我聊天,聊了20分鐘有吧...

最後抽了一下車,小拉強度
看來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了
不過還是怕怕的,就再去大肚拿最後一次藥嘍
整個療程跟去年的時間差不多,大約貼個五六天就能痊癒了
(早知道就早點貼,拖到颱風走了才去拿藥來貼一.一)

再來就是明天的507啦
久沒騎車,不敢奢望騎多好
只希望膝蓋真的已康復就好嘍


20 則留言:

  1. 明天你們怎麼去?幾點去?

    回覆刪除
  2. 開車上去嘍~
    小裕也要去嗎?

    0520上交流道,大約0500出發吧
    跟阿義約0620寶山交流道會合

    回覆刪除
  3. 那a..常常在"咖桃屋"受傷

    回覆刪除
  4. 某化兜阿
    因為阿義指導無方~
    哈哈哈,完全推卸責任一.一

    回覆刪除
  5. 果然,取消驗證碼就能回應了
    不過...廣告的速度比我還快

    回覆刪除
  6. 我昨天九點就睡覺了~所以...
    我以為我早上跟你說我要去,你就知道咧~
    原來是大誤會~哈哈

    那個是"泰山的復仇計畫"..

    回覆刪除
  7. 小楓~知道你要去阿,不過小弘睡過頭,來不急載你...我也掙扎了好久,最後眼鏡和車褲都換好後,發現已6:15了~會來不及和小弘會合,怕拖到他,最後決定發簡訊通知他,繼續睡個回籠覺,自然醒後再全家一起到樓下餐廳慢慢吃個舒服的早餐

    回覆刪除
  8. 喔喔...只有小弘去廝殺就好:)
    不過我睡了13小時欸~睡很久哈哈~

    回覆刪除
  9. 小楓說謊,小弘可是證人喔!
    回程我們兩人一直聊天,速度不超過25.
    倒是瞥見酷似Cavendish的身影和一群車友廝殺
    據說三次間歇就把對方操到哭著回家找媽媽!
    記得他好像穿橘色隊服.捷安特車架ㄋ. 好威~

    回覆刪除
  10. 還好只有我去,不然你們兩個應該會不了家啦…
    知道我回程有多狼狽嗎 一.一

    回覆刪除
  11. :(
    那一陣子別出門好了@@"
    不然等等被拖去路邊打...嗎

    心得心得...
    我想我也到不了家
    心智嚴重疲勞!!

    回覆刪除
  12. 我們當然回得到家阿~因為八成半程就先行折返了~~~哈

    回覆刪除
  13. 小楓也怕被拖去路邊打喔?!
    大家注意,昨天小楓是穿e-ma車衣報仇
    所以改天若你是穿隊衣被圍剿.
    那.........小楓會負責的

    回覆刪除
  14. 是被拖去路邊要簽名吧!

    喔!原來你不是馬克喔?
    不好意思認錯人了一.一

    回覆刪除
  15. 五0七高地搶灘賽,卡島夫OK吧
    說真的~~小弘是我繼三德上回集集移地訓練
    跟車跟的最好的
    你,一跟
    我,拉高強度說~哈哈

    等你的文章!!

    我娃娃

    回覆刪除
  16. 最痛恨跟車的人....

    回覆刪除
  17. 由此可見..義哥從小人國獨推回家的...

    回覆刪除
  18. 是獨推帶全家回家~更酷....

    回覆刪除
  19. 膝蓋沒事啦,完全沒影響當天騎車
    有影響的是變調的姿勢還有跑掉的感覺= =

    盡量恨吧…
    我只能用「在沙漠中找到一隻駱駝」來形容跟車了...

    還說烙賽咧,根本就是不想來
    害我獨身前往,跑到一堆墳墓的山上去受苦一.一

    回覆刪除
  20. 因為我想吃飯店的美味蟹堡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