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週六~

昨晚跟中摳LDS,喇到一點才下線,真是太長舌了
男人怎麼能這麼長舌呢?
回想起來真是浪費光陰ˊ_ˋ


一早起來還OK,加上新眼鏡到手,總是比較”嗨”
到集合點,看到了董卓~這將會比泰山更熱門(熱門什麼?搶著躲在後面阿…)
接著又陸續來了很多人,真是熱鬧非凡

依舊是ABC計畫,A失敗、B失敗、C也失敗,哈哈~
都失敗就算了,居然連施力點都亂搞,胡亂硬採的下場就是爆掉收場
所以最後衝刺點我也沒去卡位了,因為卡了也殺不出成績
雖然最後還是忍不住殺一下,半\但距離前面的中摳太遠嘍,殺好玩的吧~_~
之後跟中摳傻傻的慢了好一截才開始騎,爆了需要緩很久ㄚ,真的是”酸肌版”~
結果148自己獨推到139…

之後還是跟上週一樣的路線嘍
緩和到早餐店,吃一頓粗飽,老闆跑來哈拉
原來老闆真的賺很大,不止裝潢高級,連車子都是二字頭的六位數Orz
我在猜應該是不這家店賺的,極度懷疑是中樂透一.一

緩和那麼久,總算恢復些
接下來的平路就是拉個強度嘍
感覺恢復的還不錯,豈知隔天才是痛苦的開始…

2 則留言:

  1. 對阿~浪費我那麼多時間....
    結果好像都是你挖到東西~我賠了時間~啥好康都沒撈到

    回覆刪除
  2. 什麼浪費你的時間= =

    還不是你那隻小的不睡,你也不能睡
    然後我也不能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