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週六GR

大概找到問題點了,不過沒時間(懶的)用
所以就…先騎再說吧

好多人,加油站八國聯軍
大概是今年最多人的一次吧
等等跟另一批人馬會合後,一定會很熱鬧





今天還是依舊不行,剛出發就落在遠遠的後方,還差點開掉
只能看著很遠很遠的火車頭(穿著e-MA隊衣,太遠已看不出是誰了...)
正在努力帶速度

游了好久好久,才游到前方隊列
帶了一下又不行了...

第一衝刺點,彭董如同上週,依舊是佛心來的,幫大家帶速度
看著大家廝殺的戰況,我也好想加入一.一
心有餘而力不足ㄚ~最好真的是這樣啦XD
應該說「力有餘而心不足」,就這樣放給它爛了...慘


之後終於混到了第二衝刺點,彭董又提早帶出速度
感謝男哥讓我一個位置,多虧了這份情,我才有動力跟上集團
不過...依舊無力ㄚ~
洪教練殺了出去,我本應跟著殺出,但我卻坐著繼續推一.一
「力有餘而心不足」,真的是很無力(心很無力)

接下來又轉進148,當時真的有點自責,尤其是對男哥的"好意"
只好把餘力拿來爬山了!所以就沒放慢速度直接衝嘍

但還是騎不好啊,雖然意志堅定了些
不過遇到坡,依舊是軟腳
低轉速踩不下去,高轉速心跳爆錶
速度還是不能維持20,後段被二哥超車~_~
騎完整個快掛掉,比賽都沒這麼累

這不是心的問題,也不是力的問題,而是fitting
這台車好久沒騎,最近把它組起來,設定也是依照舊的
也難怪騎這台爬坡,會這麼悽慘(從507那次被電到快掛掉,直到現在…)
但平路差異感覺就比較小些一.一

到鳳山寺後,趕緊調整一下
雖不能準確,但大致上有個方向
後段果然輕鬆很多(事後回家測量,還是錯很大..)

管他怎麼錯,今天都殺完了,回家弄好,明天再上嘍
先來去填飽肚子~
看到男哥的BMC+BORA,居然是練習車
我那台小黑就…連菜籃車都不如了>_<



吃早餐,難得小圓跟小劉一起來
真的是好久沒一起吃早餐啦



好啦,小劉就別再嫌我的座墊了,那是給屁股用的東西
坐上去後~誰管它是什麼顏色啊!不是大便色就好啦
只要型號一樣,價錢才是重點啊~哈哈



看來二馬積了很多怨念,回程強度還是不放下來
過了鳳山寺阿義順勢帶出集團,我還是老樣子沒跟上…

後來很努力的獨推,但就是維持距離追不到
最後阿義跟男哥終於放掉,留下泰山跟二馬繼續跑
接著下坡時二馬放慢了些,趁著大家都沒合作,趕緊追回來~~

結果反被唸...哇咧~
也對啦

週三早上的大腳丫,我追擊了好多次...
(追逃脫的人,因為我每次都不能順利跟上逃脫集團)

週三晚上的高鐵,我也是在追擊
(追前面的人,因為我沒即時跟上主集團)

週六早上的小綠,我一開始就在追擊
(追前面一直帶速度的人,因為我一開始差點開掉(主集團差點被我切斷!?))

週六早上爬139,因為爆掉整個無力,騎太慢也不行..
週六早上回程,來不及跟上集團不是不行,而是追上集團不行..

我是比較想想扮演一個努力逃脫&衝刺搶點的角色
這兩種角色較能刺激強度,才能再進步
雖然這樣好像也是不行?
但重點是~最近都辦不到啊!最近心真的很軟


話是從嘴巴出來的
沒聽到的算賺到,聽到的算是傷到

It's .. a joke?Yes,I know..

一.一

4 則留言:

  1. 是誰傷了你的心? 我想我猜得到...忠言逆耳阿~你就聽一下吧

    你真的該練如何在第一時間噴出去~第一時間跟上攻擊形成集團~第一時間反攻擊~第一時間...太多了
    你的體能夠了~不用再練獨推追集團了..那不是你缺的...

    回覆刪除
  2. 看來還是有人不懂我的意思…
    我不是在練獨推
    我是「跟不上」你們的瞬間加速(俗稱逃脫)

    我「無法」在第一時間噴出去
    我「無法」在第一時間跟上攻擊
    我「無法」在第一時間反攻擊

    文中最後舉了那麼多例子,還是一堆人看不懂= =
    無奈…

    騎不好就算了,反被唸就算了
    還被誤會,真的很傷~心

    回覆刪除
  3. 屁啦~
    你從以前就喜歡在後面搞獨推~追上前面一堆人,讓一堆人心碎~~夠狠毒
    跟不上? 你這樣寫~會被跟"某人"歸在同一類喔....

    回覆刪除
  4. "型"要轉啦
    台灣的比賽擔任防守角色得不到好處
    只會讓人家吃豆腐撿便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