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高鐵夜

上週沒有去,因為掰咖啦!
這週終於能出席了,但週三早上上班卻…
右髖關節痛,左腳腕也在痛,走個路左右都在痛,真是夠了
幸好晚上就好了,真是曇花一現的痛處,妙的很~


下班騎到烏日就破胎了,距離家剩下2km
破的洞很小,打個氣繼續騎撐回家~
結果備用內胎氣嘴太短…冏rz 還好放家裡的備用內胎夠長(60mm)
真是狗屎運~要是破胎離家裡又很遠,那就不用玩了(因為被胎氣嘴太短不能用=_=”)
換好後,也已經19:53了,趕緊出門嘍

到出發點,看到了小風跟阿宏,卻沒看到阿賢@@?
看來阿宏今天要陪老大慢騎累積點數
而小風擇一心想趕回彰化重訓一.一

輪車仍然被周大哥慘電阿,我帶48他就帶50,我帶35他就帶37
整個就是虛累累~被操的很慘
最後仗著擁有”青春的肉體”,才能搶到終點,真是有點遜…
等我年邁40,還能如此勇嗎~嗯…
等我40,我就改騎電動鐵馬,哈哈

騎到第二圈還第三圈,看到了老趙再終點不知在望啥?原來他們也有來騎歐?
結束時的哈拉,這台小黑被老趙嫌到又破又爛又@#%@$&@$^…整個就是垃圾了~_~
畢竟整天要放在路邊機車篷跟機車一起停放,光是塵埃就多到爆哩,不黑一點怎麼行呢
相反的,Yes說這台當通勤太奢侈,真是兩極化的反應ㄚ

聽說周三早上的大腳丫很好玩,這集合點離我家也是超級近(應該比高鐵還近…)
重點是我上班時,常常在彰興路遇到戰完的一群公路車
看來時間上可以很麻吉,騎完剛好騎去公司~

聊著聊著,人都不見了…
原來吳大他們已經更新模式啦,騎完直接M客棧集合,吃飯皇帝大咩,還等什麼呢!
今天本來想去M客棧說,不過小風被放鳥,彰化幫的都先閃了
只好帶小風回台一,我就順路回家嘍

今天繞圈最高速居然高達59.7,真是有夠快ㄟ,看來順風順很大!
反而終點衝刺才50左右,前段真的是被操爆啦

6 則留言:

  1. 拍謝!拍謝!本來跟小弘說要去高鐵"被殺一下",不過卻無法抽身,因為要帶小孩~.~",所以....,小弘不好意思囉!不過說真的你騎那台通勤車,就把一堆人海放好幾圈,真是夠囂張ㄉ,哈!哈!

    回覆刪除
  2. 跟大腳丫團~也要考慮到破胎啥的問題喔~運氣不好~上班可能就遲到囉

    回覆刪除
  3. 直接小孩帶來殺一下吧
    先去買個拖車吧…
    這樣才可以殺更大@_@

    不會的,騎完大腳丫後再騎去公司
    會跟以往通勤一樣,七點就到公司哩
    大腳丫騎到中彰時,跟我上班到中彰的時間相同
    所以我週三上班才會常常會在中彰遇到剛騎完的公路車群~

    反而小綠團比較危險,殺回公司就七點半了
    要是破胎就真的是阿彌陀佛
    重點是七點半到公司,就已經很多人來公司了
    穿著"類泳褲"的車褲從公司大門走到辦公室三樓
    被一堆人看的話會很不好意思,畢竟80%以上都是女的
    所以才不穿車衣,盡量低調嘍
    少了車衣的口袋,真的很不方便就是…

    還是早點到公司,輕鬆吃早餐、收mail比較舒服

    回覆刪除
  4. 其實高鐵團強度也不低..
    回家就9:50了Q_Q"
    結果重訓就免嚕^_^

    回覆刪除
  5. ㄟ…

    我記得小風那天是跟我說…高鐵強度不高耶
    怎麼現在又變卦嘍

    回覆刪除
  6. 大人啊~冤枉阿..!
    到終點時候我已經快爆了@_@
    不可能爆出這個字ㄅ....請明察...秋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