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週六團"練"

還好只是練習…不然就好笑了X_X


昨晚將小白修好的測試輪裝上,打算測試一下是否ok了
另外小裕那個胎(維多利亞?)有夠軟的啦~超級好裝
拆胎跟裝胎,都不需要挖胎棒這種東西~讚!

六點到集合點,沒半個人
才往彰化市區騎,就被男哥堵到了~還說沒有這麼老的白衫~_~

接著~才四個人,還有阿賢、小裕、我跟男哥
人好少ㄡ…

不管啦~大軍到了…出發!
可能是愛殺的都沒有來,所以前段感覺挺溫和的,有點像高鐵團
芬園第一衝刺點,大家殺了!!
我還是沒動力…只能順順龜過去嘍

之後四人逃脫集團,小綠的高中生、陌生人1、阿賢、我
開始跑給集團追~酸酸酸,到了ITT路段剩下三隻
再輪一輪後,只剩下小綠高中生跟我了

呃…前面速度掉到40以下了,不詳的預感,回頭一看有點嚇到!!!
媽ㄚ~集團差距不到30m,根本就是差一口氣就咬到了~

埋頭苦幹加點油,趕緊催下去
幸好追兵沒再咬上來,距離拉遠了,就這樣溜到了148前~讚讚

接著回想起轉哥給我上過的一課
這不是比賽,不一定要躲到最後再來搶,平行一起殺出去更能練到
來PK一下,也不錯玩,贏了會更爽,輸了會服氣,這才是單挑ㄚ~

接著就玩PK了~
當他從我後面抽車加速時,我並未咬在他後面
而是在他右邊一抽車起加速,這就是PKㄚ~
哈哈…還真的好玩…

只是團練的衝刺點,地上都沒有線,也不知道哪一個"點"才是終點
不過PK就不一樣了…反正就是一起殺~
先放掉(沒力)的就是輸啦,哪管終點的那個"點"在哪邊~



可是今天騎的特別累,因為巡航時齒比太重,為甚麼呢?
因為昨晚裝飛輪時,頭殼可能想著要去大肚吃冰吧?
ㄚ~不是啦!哈哈~

是把飛輪裝錯片啦…
11/23的飛輪,齒比變成:11/12/13/14/15/17/16/19/21/23

難怪今天騎起來很奇怪…感覺太輕時,變重就更輕?
然後再變重就變超重…
轉速110要降檔,結果轉速就變成90…(19t降檔就變16t)整個就是累到爆
偏偏那15~19齒都是緩丘陵非常重要的齒比
幸好前段戰火溫和,才沒有爆掉…可以肌肉已經有點硬掉就是@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