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刀刃vs刀背

你用哪邊砍?
相信很多elite,都是用刀背吧!
刀鋒跟刀鞘就不多說了


我傻傻的還在用刀刃,只用一種的極限,差不多就這樣了吧,再突破的機會~渺茫
只有把刀刃以外的也練熟,技巧與能力才能有所突破
刀鋒、刀背、刀鞘,都是必要的…
我只有先耍刀背~

上個月耍了兩週的刀背
原本是為了延期那場準備,結果卻讓仙山時派上用場
真的還不賴!爬坡利器

不過…之後雖然恢復了通勤,花了很多通勤時間在玩大刀
卻都沒留神,刀刀都用刀刃在砍殺,砍得津津有味,卻毫無精進…
連續兩週下來,留下的…只有疲憊的雙腿與頹喪的心情

今天全平路的練習中,前段砍不出力道,也砍不出刁鑽角度
完全失敗~
這就是證明阿…

所幸後段終於想起了刀刃的"用途"
才順利的把後段的大刀給耍完~雖然沒機會耍其他招式
至少,今趟又點醒了我一次!不虛此行了~

4 則留言:

  1. 武林高手,高深莫測,我都看糊塗了

    回覆刪除
  2. 我比較想學獨孤九劍耶~~

    不過這個好像更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gYnXqU-FjQ

    回覆刪除
  3. 武功秘笈都馬是用文言文寫成的...

    回覆刪除
  4. 文言文是寫給大人看的

    我則是白話文就夠了…給小學生看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