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週六團騎

中彄說往左走,小彄能往右嗎?

當然不能~

0600到達加油站...

看到許久未見的Zidni,還有位新車友
接著中彄跟二馬並肩到來,隨後大軍殺至…包含泰山、小風、ㄚ賢

前兩天跟中彄討論著戰術,也不是戰術啦~
而是我想練TT,但小綠軍團容許你們兩彄自High嗎?當然不會!

A計畫失敗(這是我的預料之中…)
B計畫又失敗(中彄跟洪教練玩起來了…不理小彄=_=")
沒有C計畫,那就是沒轍啦~

有點不甘心,來亂一下好了
在ITT路段加速催油門,打算撕裂集團
結果主集團很"團結",真是出乎我預料...

雖然集團沒被撕,不過不少人拉到快爆了就是
之後ITT終點二馬、ㄚ金殺出,將速度拉出來
接著小風充當副將,將"眾多"主將拉到衝刺點,時速近50後放掉~
眾主將開始廝殺搶終點!!!
有副將先將速度拉出來,拼起來就是不一樣,齒比更重,速度可以更快

殺完差點掛掉,四天沒騎車,肌肉太鬆弛
肌肉沒有僵硬,卻酸的痛苦…
只好緩和再緩和,一路緩到鳳山寺

接著ITT到松柏嶺,肌肉比較適應了
到全新裝潢的早餐店用餐,之後繼續殺!
出發前,跑去廁所勞賽一下…
疑?又勞賽!代表等等會很殺了!哈哈

舊地重逢,來到了事故現場
記得事故那天是清明節,還有人在掃墓(路邊就是墳)
直線下坡抽車抽到後輪噴掉,前空翻翻了三圈後坐在地上
剛好坐在路中間的雙黃線,風鏡鏡框還在我臉上,鏡片卻噴掉了
右側路肩有我的東西,左側車道路肩也有我的東西
整個就是爆炸…

ps:
MET的帽子真的讚…時速6X連人帶車前空翻,後腦杓著地
撞擊那一瞬間的衝擊卻很小(意識清楚,所以記得)
事後帽子後面整個凹掉+破裂,值得推薦的安全帽
帽子型號:MET Stradivarius 199
(當時買才4000,現在找不到了…)

由於記憶猶新,今天這路段,我連踩都不感踩
就這樣順順的滑往名間方向
到了152,二馬率先殺出單飛
中彄還在暖身,小彄當然也要暖一下
之後開始加速~再加速,接著就定速TTT了…

到了141第二波,打算練TT
順風之下,速度一拉就是55,哪知中彄居然不輪~_~
降到50輪了一下子,又沒續集…
後來44順順騎到員林

結論就是沒練到TT…
希望週日能練到
不過我想…嗯…Orz

4 則留言:

  1. 哈哈~
    中摳難得週間有騎車(還剛好都被花現),體力到週末有點透支啦~到了星期天更慘,被小摳和水電工操到叫不敢~.~

    p.s. 時速55時,中摳有上去輪一下下阿

    回覆刪除
  2. 明明週日到了嘉義還有力氣抽車單飛…
    是操到小彄跟水電工叫不敢吧...

    真的是一下下…就…沒了XD

    回覆刪除
  3. 對咩!小弘說ㄉ好啊,明明就是義ㄍ跟二馬兄把我操ㄉ虛累累,我看是不好意思把我放生,因為二馬有答應我不放生!

    回覆刪除
  4. 原來你們有先"喬"好喔

    果然要先偷偷講好,才不會被"設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