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週末包子行程


這天,聽說要去民雄吃肉包?
ㄚ~不是啦,是去”民雄肉包”吃包子(印象中,民雄不是鬼屋最有名嗎)



0540花壇M客棧集合,真是腰瘦早,只好使用祕技~
就是開車去集合啦…哈哈~
單趟少騎了15km,來回就賠了30公里了~_~

果然時間訂太早,等到0550,中摳才緩緩出現…
今天只有四個人,真是少耶~(雖然早已習慣週日的冷場)

一路還是蹣跚的慢騎,過了北斗,二馬開始加速,TTT開始嘍~
阿賢真是夠猛阿,昨晚一定有偷吃秘方
阿義更是奸詐,到了嘉義就裝死不輪了,終點前3k才殺出來單飛…
七點多就到嘉義了,真是快ㄚ



民雄包子店!很有名嗎?
喝完汽水沒什麼胃口,沒點鹹的招牌蛋黃包
而是點了甜的芋泥包,結果…包子下面的紙
居然寫著小美~而且要價不斐~_~
我看去大潤發買一大包回家蒸就好了
看來或許只有招牌包,才是自家做的?






回程慢慢慢,大家都累了
忘記怎麼回事,結果還是輪了起來,但是強度低很多就是
且才到北斗,大家就很有默契的不輪啦…
開始討論要去吃啥冰,結果還是七王爺廟最好找

阿義最快閃,家最近咩…典型的遲到早退!
而我也作弊,開車去M客棧,很快就躲在車內吹冷氣了
看來二馬最遠了,還要到和美,不過里程卻是最多的ㄟ~該說賺到才對!!

4 則留言:

  1. 我是想說在半路等你們~哪知你們等到那麼晚才出發

    疑~~~我在前3K就不輪喔? 我怎沒印象~你是說那個大坡嗎? 我是揮手叫你跟阿賢衝耶~因我看二馬已快掛了~最後下坡你們兩裝死~反而是我在帶耶~~~不要抹黑我~.~

    回覆刪除
  2. 哪是ㄚ~
    還沒到坡之前你就不輪了不是嗎
    之後二馬趁爬坡拉高強度
    我跟ㄚ賢都快掛了,你還說我們兩裝倆死~_~

    當然是你在帶ㄚ
    因為我們倆已經死一半了,加上二馬剛攻完也差不多了
    接著你看我們三個都不行了
    就抽車逃脫,然後就單飛了…

    回覆刪除
  3. 我還真的沒印像耶~我應該都有"照輪"阿~只不過帶短一點咩~
    只有二馬爬坡攻時~我不想跟~叫阿賢殺上去阿~~~你應該是說這段吧!

    回覆刪除
  4. 後面3km就是短到沒帶拉,大概只帶10公尺吧
    說秒數的話,大概不到兩秒吧= =

    黑阿~就是最後那段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