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搞不懂

很多事情都搞不懂

奇怪的人

奇怪的想法

奇怪的作法

奇怪的態度

奇怪又有點熟悉的..................陌生人

9 則留言:

  1. 是........
    我.........
    嗎..........

    回覆刪除
  2. 你?
    你不夠格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那~~是我嗎???

    小弘我有看到你有幫我繳保護費了..

    有見面時我再補給你餘額..謝謝你啦..

    阿松

    回覆刪除
  4. 當然不是你阿~
    你們都不夠格當那個陌生人啦~哈哈

    ok啦!有看到再說嘍

    回覆刪除
  5. 是小弘的愛慕者啦

    回覆刪除
  6. 阿義不是說小弘今天去新竹練車?
    怎麼這麼才11點就回來了

    回覆刪除
  7. 有小弘高鐵車頭當然快...

    回覆刪除
  8. 愛慕~哈哈!
    勉強算是猜對一半啦~不過怪怪的就是X_X

    對ㄚ,我夢到我去新竹爬五指山了
    還有如來佛ㄡ…

    男人不能只有快,還要持久!
    ㄟ~又不是跑場地賽,只要幾秒鐘…
    公路賽當然要持久唄~

    回覆刪除
  9. 場地也有50km滴~~想像一下不能帶水~又攻擊一波一波的比賽~~~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