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久違了~小綠

最近很想拉強度,卻一直沒有想要的練習
連星期三的烏日高鐵,也被紅綠燈給阻礙了衝刺
(不好意思,差點被男哥的LW給kiss到X_X)


接著週六的移地訓練,我又只能邊吹冷氣邊上網
昨天決定週六要來小綠玩一下啦!
為何這麼期待?
因為六月份都是比賽,我幾乎都沒去小綠報到…
加上今天騎完馬上要殺到公司,所以比較亢奮

早上沒睡過頭,可是眼鏡的鼻墊壞掉
用快乾固定後,已經05:48了
Orz趕緊去買了兩個三明治塞包包內 (怕之後趕上班會來不及買早餐…)
趕場去~第一次週六集合這麼快,只花了13分

今天第一次用這個新包包,容量真的很大!
可以放很多東西~讚!
可是固定的結構真的是OOXX
雖然不可能會脫落,但是會歪一邊,讓騎在我後面的人各各膽戰心驚
泰山還一直問:會不會掉?真的不會掉?
你發誓!!(我又不是屈成氏,發什麼誓…哈哈)

最後真的有拉到~平路能撐到心跳193,有夠感動…
之後路段只剩下我ITT哩,因為要趕去上班咩
爬148,第一次計時,原來從爬坡開始到坡頂(不含後段那個長下波)只有3km
均速居然可以超過20 ~_~
不過到了那個長下坡,一變大盤就落練了~真的是”掉漆”(台語)
還好後面沒有人…haha

接著右轉139,騎了約6.5km,再左轉彰60第一次騎彰60
還好有Garmin,剩幾公尺要轉彎都報的一清二楚了
彰60真是不錯,路不彎,滑下去又快又安全~
之後有個中油的牌子右轉,接著很快就到山腳路,馬上接到74甲了
然後就是熟悉的路線

07:30就就到公司了…超意外
看來…週二跟週四,我都可以去小綠拉一下強度了~嘿嘿嘿!

6 則留言:

  1. 昨天我在終點前幾k就覺得胸悶悶的,心臟覺得負擔很大~
    衝次前幾乎已不行了,哪知阿金一拉完速~二馬跟著就放掉..
    然後第三位的我只好繼續完成火車頭的工作~~~拉拉拉~
    不過也只能拉的100m吧...拉完下課~小弘和洪教練就殺出了
    沒戴心跳帶,但心跳真的爆的一個不行~之前比賽都沒這樣喘
    一直到148爬坡都還沒恢復~爬坡還一直叫小楓慢一點....
    最後我連講話都不想講了(且速度幾乎是接近個位數哩)
    然後一直到鍋燒會議完到家的路程~我都是龜到不行的速度
    苦了二馬~~~用這龜速前進

    回覆刪除
  2. 嘿阿
    看你站起來抽的那一瞬間!!!!
    接著就~~~
    坐下了………

    原來你們後來騎148ㄡ
    我有等一下,回頭看都沒人說?
    想說你們棄我而去,只好趕快ITT上班去…

    中彄快升級成大彄了嗎~~
    我想快點降級,不過體重一直降不下來
    小彄這頭銜還是拋不掉~_~

    這兩天都加碼跑去台中市晃晃才回家
    有騎過強度(小綠)之後,自己騎的心跳能再拉高一個階段了(16X)
    果然還是得團騎,尤其是賽季

    回覆刪除
  3. 我是小小摳...
    不過體重越重怎爬坡會比較好"一"點=.=?

    好險義哥爆掉了,不然我又要自己一個去鳳山寺=_=

    回覆刪除
  4. 我心跳~我看也有190吧~好久沒破180了說~
    這兩天吃超多~~今天回來一量~快變中大摳了~~~72.5kg @@

    回覆刪除
  5. 中彄快升級成大彄了嗎~~
    ..............別想挑戰我的位置!!!

    中大摳~~這個可以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