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封車???

要封車了…
什麼!$#@$&!*#%?

這是開玩笑嗎?
當然…不是開玩笑~
因為…我的腿廢掉啦



昨天上班還是騎車去,打算慢~慢~慢~慢~的騎
結果偶爾出力到,還是會稍微痛一下
但持續刺激下去,應該一個月都不會消炎,更別說要恢復了~

為了加緊恢復速度,我決定先封車啦~
昨晚再去拿神奇藥膏,又花了幾百元Orz
為啥這藥膏會神奇?
因為它能治療深層的病源,貼幾天就能根除哩(就是不會再復發…)

昨晚睡前貼,早上起床已經消炎不會痛了
這麼有效?其實是腿傷本來就很輕微啦~但不痛就是好事嗎?
不痛才是最痛苦的,最棘手的部分就是不痛啦~
沒痊癒的話,以後當騎車出力到某個程度,就會復發了

此時千萬不能急!!
去年我就是太急,加上那時不知道什麼藥膏,只有療效超級+無敵”慢”的針灸+電療)
結果就是拖了半年還不能痊癒~
以為康復了,卻騎到某個強度又復發了(幸好當時在剛兵~_~)

不過~聽這附近的居民說,那家師父並沒有很厲害?
所以…可能那家的藥膏,跟我比較對味吧 一.一
尤其是藥膏還灑上酷似梅子粉的神奇粉末,這神奇的秘方
就跟毒販看到白粉一樣的吸引人ㄚ~

接下來幾天得開車上班,又要買藥膏
真是噴錢ㄚ~還有輪組還沒付款咧,七八月的預算都爆了
月底再算算,若真的不夠,就來刷卡換現金,還可以賺點微薄手續費
只是很麻煩就是~_~

話說回來,封車要封多久?
嗯…本週六團騎我就會出現了吧!對那藥膏太有信心了~_~
什麼封車?應該說休息比較合適吧~哈…

那麼這週,就是我的休息週啦(雖然休不到一週)
不過休息超過兩天,體能就會開始衰退了耶~
唉唉…累積許久的功力,又要跑掉一些了

2 則留言:

  1. 看來你沒時間換休息把上陣了...
    本來還想慫恿你把屎鱉蝦賴裝上去的說!

    回覆刪除
  2. 上一次裝在公路車上面騎
    已經是十年前了吧…

    之前裝在登山車上還不錯玩
    或許裝在公路車上會更好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