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錯過…

最近持續錯過新竹好康的行程~
天堂路、大雪山這麼讚的集團,這麼讚的補給,這麼讚的路線
我~都沒參與到~_~

天堂路:以為會下雨,再加上睡過頭,睡的好心虛啊(雖然睡的很飽是真的)
大雪山:超無奈,老大說要加班就得加班…明明就沒啥事,來吹冷氣的~_~

下次跟新竹的活動?
應該是7/26的ITT計時吧!
希望我可以出現在起跑點…

雖然現在賽季已過,適合做一些基礎訓練
但我一直都是在做基礎訓練
從去年冬天到現在,只有通勤跟摔車XD
再加上假日一直比賽
(比賽首重省力,只有少數時機或終點會拉,所以不如練習時的爆爆樂..)
強度都沒什麼拉到~~~~

2 則留言:

  1. 要等妳爆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回覆刪除
  2. 是爆還是報ㄚ?
    爆的話很簡單ㄚ,約我去健身房pk
    只要三分鐘我就可以被你操爆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