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一絲絲感覺

大腳丫
人數變少嘍,三十多個
一開始沒看到鹿哥跟Yes,後才才發現= =

一如往常
他們攻出去前的降檔都故意露餡給我看了
我還是沒法一瞬間跟上…
還是沒變~

衝刺點小紅鹿故意慢慢啦,讓我順利跟上
但那一小段路,我還是跟得很辛苦
唉…沒有進展



高鐵繞圈
Yes又來了,已經比小紅鹿勤勞咧~哈哈
江小熊也來哩,看來可以嚐嚐他擅長的甜點

來了~來了
第一波就啦掉很多人
不到五波就剩四人了(兩個今年菁英組,另兩個明年也是菁英組)

之後又繼續很多波
三個人輪車,一個人負責發送波動拳
三隻支都被發到,真是痛苦哩

沒錯,這就是我需要的…
幸好有這麼多波,雖然波波都是開了20M才慢慢追回來
但其中一波我有一絲絲感覺

這是個好現象
我摸到關鍵的邊邊了
再我幾天實驗一下,希望能找回fu

也感謝Yes陪我哈啦那麼久
雖然講了很多關於我的事,但都沒講到我重視的重點= =
但是!!!
我可以感受的到,你對我的關心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