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週日打火隊

原預計紀錄為台1接台19
後來偷懶因素,改走台14接139

可能週六真的太操了,鹿都被馴乖了
只好將路線簡易化
但,強度也是嗎?當然不是!!!!

在台14輪車,這熟悉的小綠綠路線
我居然輪到開掉,真是太慘了
幸好最後用盡毅力,才咬回來
不過也差點爆掉了

接上南崗,換二哥操大家
Yes被操掉了…
鹿哥、小江、小圓、我,則努力跟上

走著走著突然右轉,就這樣開始了恐怖的爬坡
爬沒多久,鹿哥就開掉了...果然太久沒練坡ㄡ

剩下四個人,開始猜測還有多遠到坡頂
猜了一個很有可能是終點前的坡
用力抽上去,結果後面還一大串~靠!沒力…
然後就龜速了

小江恢復力果然快,很快就恢復速度跑掉了
而我則多花了些時間休息,才開始加速
怎麼追就是追不上小江,距離就這樣固定住嘍

最後終於撐到路口,快掛嘍~
緩和到鳳山寺~
疑?下課了?還不到七點半ㄟ

看來鹿把拔要趕回家看海綿寶寶...
而小江似乎不甘路程過短,於是回程139又開始點火
大家也陸續點火,只剩下我跟Yes...

Yes確定放棄了,靠…那我只好一個人獨推開始追了...
追了好久,好不容易看到他倆了
而我也沒力了,速度開始掉
此時小圓接上,幫忙帶了一段,讓我喘口氣
正要開始跟小圓輪,小圓就放掉了= =

啊啊啊~~又變成獨推追那倆人
累累累~~但!終於被我追到了…皇天不負苦心人

不過外環也差不多快到了,降速緩和
準備下坡~~結束今天短暫的訓練

我也覺得,今天騎的有點太少!
不過回家後,居然從10:30睡到21:30
真是太恐怖嘍

不過這應該是週六的疲勞,而不是週日的疲勞…



猜來猜去沒一次猜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