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週六大雜燴

新竹南下湊人氣
彰化飄雨無小綠
一整個橘海~~~

一開始小綠就殺出去,接著有人追上去
(之後才一直說一開始追太快暴了= = 最好是後面還有一百公里都無法恢復)
集團速度就這樣展開~~~

亂帶亂帶,我也出去亂帶
到ITT段小江殺了好幾波,但都沒有援軍上去輪
只有不輪不累(是光跟就很累了吧)的人一堆

集團就這樣一起騎完ITT路線
到國3陸橋下,有幾個發出攻勢
我也花了不少力帶頭追趕,後來不知道誰摸了我屁股
(那時放慢是要存體力ㄚ,摸我屁股是要我殺出去自殺喔?)

搶終點
當然是由整段路都在養精蓄銳的洪教練脫穎而出,阿義跟在後面
彭a從洪教練旁邊殺出得勝
我也從洪教練旁邊殺出,但失敗了= =  沒力ㄚ~~

之後做一下EM,但…新竹的跟上來了~不是要去松柏嶺嗎?
事後又變成是被架著走?(聽起來真的很厭惡,根本就沒有人去架誰啊)

那就~一起練吧,但…中區那壞習慣又帶來了
緩和騎那時速20出頭,緩到身體都冷到,等等再來催,不知道在練什麼東西...
之後才說前面的騎太快...真無言

到南崗強度又漸漸出來了,殺著殺著集團就分裂啦
第一集團加碼綠色隧道+127線道,兩個坡真是累斃了
第二集團順順走台16,真是平路順順騎....就夠了

會合後,免不留一陣哈啦補給
接著繼續走131,遇坡就開始加速啦
又是轉哥點火,一溜煙就跑了老遠,沒人追
那我就點第二把火~把強度拉上來

領先集團又出現了,但我沒跟上= =
追追追,獨推追了好久才追上領先集團
追上後休息沒幾下就到147路口緩和等待,累累累

接下來的147,一開始大家還是龜龜龜
轉哥在後面等放棄爬坡的人,損失了團練的機會
(等騎慢的就算了,等放棄的人就不值得了…)

只好由小江、小圓來拉強度啦
最後仍是三人一起到達終點,國姓~~

一起下坡後,開始在台14殺殺殺
殺到最後,小江單飛啦~
還好最後有咬回來.....呼~累!

再來爾富休息,等待破胎的車友
我又吃了一堆,補集十足,體力才有啊!!

繼續上路後,很快的台中幫就操捷徑偷溜了
哇咧,害我等了好久,後面的都沒跟上

最後選擇過利民橋後,開始拉強度
輪到後面,只剩下昆陽跟我
就這樣殺高鐵坡後,就緩和回家啦

今天騎得很爽
雖然沒有抽筋,也沒有爆掉
但是把體力榨的很乾,明天應該會很累ㄡ


接1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