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週六GR

今天又是測試日!!!

本週週間測了很多東西,雖然都是失敗的經驗
但已經得到一些關鍵~
週三的高鐵是個好地方,感謝小江跟Yes

今天比較早起,有點比賽的fu
所以三點多就醒了(十二點才睡ㄟ)
繼續睡到五點起床…準備時間"挫挫"有餘

集合點人數出乎預料,超多人!讚ㄚ!
小江果然也來了,嘿嘿嘿嘿

早知道一開始小橘就會拉強度
所以他們在等紅綠燈時,我就先偷跑了

才不會像上週沒趕上,然後慢慢推到加油站快追上時
前面強度一拉,我就開掉了~追了好一段
重點是打在格又被打槍,拎老師咧…

這次順順利利的跟上,挺爽的!
但攻勢出乎預料的多,雖然沒人成功
畢竟集團太大,高手太多,有人跑就有人追

第一衝刺點只有小紅鹿跟Yes出去,還成功搶點咧
大家都累了不想衝了~哈哈

過利民橋後,大家一條線
人太多,一下風就只能排到最後面哩
(感謝河馬兄讓位給我進去!!)
而速度又斷斷續續,忽快忽慢
乾脆慢慢游,到ITT終點前游到前面就好了

看準小江跟彭董
小江路況不熟,也不知道衝刺點,所以就隨便騎嘍
彭董好像在等小江發難?一直處於守勢

結果就是「一群人」殺出來,真是恐怖ㄚ
這就是前面騎太慢的結果?大家都在衝刺了!!!

但距離短了些,還有200m大家就都軟掉了
前面人數太多了,不得已只好從內側車道超車搶點嘍
沒想到彭董有在領先衝刺的集團內,直接殺出來

拼到最後,還是慢了一些
轉速太高嘍,齒比太輕,變速又會跳齒,真是可惜了
改天去給車店摸一摸好了,看能不能治癒這個老毛病

之後就是加碼啦~南崗=>中寮=>集集=>南崗
小橘老毛病又犯了,不知道再慢啥
轉哥都已經放很慢了(本來這段應該繼續輪車的…)
重點事後來小橘團都不見了?
真是無言,一點練車效率都沒有

剩下七個人繼續上路嘍,緩緩的EM到中寮
開始廝殺~~拉高強度
大家都開了,我也快爆了~感覺真不錯!
後來跟小江一起輪車騎到集集,小圓後來居上
結果三人騎錯路.....

會合後走綠色隧道回程,
不免一番攻勢,真是有累到
之後在台3得來耳付補給,讚!

回到南崗Yes就下預告了,大腿挫咧但
果然左轉後,小紅鹿就上大盤啦
速度開始啦,一開始41 42,後來我把速度拉到47 48
不過沒人跟,又降回43 44

後來輪到小江,又把速度拉到47 48
接著我們倆就合作用50以上的速度逃脫囉!

逃脫路程一直擔心輪車會跟不上
幸好小江大發慈悲,一直配合我的速度
就這樣順利的逃到中彰,真是好爽ㄚ!

九點半就到家了,真是有效率的訓練

===================
 
重點是強制fitting的結果
今天終於把肌肉喚醒了~感覺真棒

接下來要把這些剛睡醒的肌肉,給好好的調教一下
希望能趕緊恢復速耐力
今天平路跟不太上小江,很辛苦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