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週末GR之星期六

今天人爆多,光加油站就一群人
等綠軍團到了之後,幾乎有50人了吧

洪教練衣開始就烙下狠話~
ㄚ~不是啦,是說「安全第一」!!

難得來了三巨頭:Tom、江立堯、彭貴祥
一開始大家都異常的保守,速度非常的緩…

高手未出招,大家正拭目以待~"待"被屠殺嗎= =
果然三巨頭有人發難了,一波~兩波~三波~~

終於殺了出去,最前面的Tom跟彭a殺的起勁,大彄黏得緊緊的
我則是老毛病又犯,在領先集團後面獨自追趕
後面又有主集團在追我= =

獨推追了一兩公里,一直追不到Tom跟彭a
幸好後來小江不知為何慢了下來退回主集團?
但後來又殺出來?
於是我就搭上小江順風車,追到了Tom、彭a、大彄三人組
此時彭a也攻到累了,五人集團正式開始合作逃脫

看著主集團一直在200m~500m徘徊,壓力倍增
但四位菁英組可不是省油的燈,高速論車默契十足
五人就這一順利輪到148路口~
但因為
Tom跟小江不知道衝刺點到了
大彄a完全沒力衝(跟到快開掉)
彭a剛好頂風帶最後一輪,就沒衝
我則跟在Tom跟小江後面,不好意思衝...
所以就沒有衝嘍~

======================
右轉上148,開始廝殺爬坡3km
一開始強度真的好高好高,時速27~28
心跳有點太高,188~190

沒多久我跟小江就不太行了
Tom抓到時機,居然還能抽車加速!?!?(太…太猛了)

就這一下下,拉開了一小段差距
小江一直撐著,維持落後的距離不要在擴大
我則努力的跟著,跟到快爆了...

沒多久小江也投降嘍
跟我說:我不行了,你上吧…
哇咧~沒有你幫我擋風,我只能下,不能上ㄚ= =

硬著頭皮撐了100m,就又下來了
繼續讓小江幫我引路,維持與Tom的差距
但就是看得到,追不到~~~(距離一直都是約30m)

直到終點前,Tom才降低速度等小江上去
而我最後那斷放掉嘍,又慢了小江20m

真的是累死人,看看碼表有點嚇到
148只花了七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