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週末GR之星期日(埔里)

遲到者,偷跑者…
小圓追上,兩人就這樣一搭一唱,偷偷溜走了

過了草屯,Yes發號加速,但沒人鳥?
我開始加速,還是沒人鳥....

之後兩巨頭終於加速了~開始衝衝衝
很快的,我就不行嘍
只能帶一兩百公尺,每次帶完都差一點點就掉隊

後來…還真的掉了!?
真的徹底放掉了~他們已離我五台車身
一瞬間,閃過一個念頭~為了我的自尊心
我抽車追趕,花了快半分鐘才吸回來

老實說~這樣做,比在前面頂風還累
尤其當時前面頂風的是彭ㄟ,更是難追ㄚ~

後來只能撐100公尺了,完全帶不久
僅能意思意思的帶一下,不好意思不倫不類
可能他們倆也看出我很賣力的帶那一下下吧
大發慈悲都沒有抽我,不然我就掰嘍

後來突然"碰"一聲,小江的輪子…
(這個聲音似成曾相似,好像是版輪裂開的聲音)
後來小江停車查看,看不出所以然
就繼續騎,然後又停下來~又繼續騎~~~
我跟彭a慢慢騎,等小江上來

三人會合後,萊爾富也到了
跟彭a說掰掰,接著剩下我們倆了
充滿慈悲心的小江對我說,我們慢慢輪吧~

哇哇~就這樣,強度完全降了下來
真的差好多,真是佛心來的
但…小江的輪組,異音卻越來越大

到埔里小7,看到對向車道的兩隻先鋒
小江鬥志起來了!我們加速吧~應該追的到!
我…好吧………哈(苦笑)

接著折返後,路段下坡居多,搭配ZIPP 808的板輪
小江的速度更是如虎添翼,帶的又久又快
回程路段,小江好像被附身了一.一

我一樣只能撐一兩百公尺,但他是撐一兩公里…

不過中間還是有稍微放慢,哈拉一下
看來小江跟我一樣有點惰性~~呵
繼續殺~看到萊爾富,也看到先鋒剛到萊爾富

幾經波折,最後還是慢了先鋒一分鐘~~有點可惜
如果小江沒有壓到坑洞
就不會賠一組板輪,也不會停車,一定可以追到先鋒,組成四人集團
真是可惜了~

回程先鋒偷跑,不過Yes還是下預言,就由我來實現吧
沒想到只有我、Yes、阿義三個人出來,其他人都?

重點是,小江居然不知道有攻勢?
所以後來他獨推追了十分鐘,才咬到等紅燈的我們
咬到我們的時候,已來到衝刺點哩~

看來,小江還真是夠猛的
三人輪車的速度,跟一人獨推一樣快= =

今天好累,下午睡,晚上睡,週一還是虛累累
有點像去年被二馬跟阿義操的那時候
如果每週都這樣操下去,我很快就能在賽場跟小江合作了!!!
前提是要同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