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週三GR

遲到了一點點,不過有五分鐘緩衝時間


所以比我晚來的人也不少(喜歡算的剛好?)



看了一下沒什麼熟面孔,只有曉麟跟阿松

後來聽阿松說才知道,原來小江也來啦



感覺挺無力,不知道是否最近太操?

腿硬梆梆,又踩不出轉速,晨騎整趟都是重踩

再加上小江一直拉速度,結果就是腿更硬嘍



看來要轉型很簡單,只要fitting更改一下即可

到了衝刺點,殺殺~

緩坡還能殺到快60,真是夠猛啦!



但一坐下來,腿又硬掉,只能慢慢龜到金馬路

接著緩和到公司嘍!

到了公司~趕緊按腿去,因為晚上還有一場…



=================================================



加班加班~快七點才離開公司,到烏日已經七點多嘍

趕緊回家補個水,然後又出發準備今天的第二場GR



又遲到了些,不過20:10才出發,所以八點也不算是標準時間就是

看了看,彰化的都沒來= = (小楓前晚還說要來咧)



算嘍,至少有看到Yes,嘩~還有下坡賽的金牌呢!

出發暖身圈,這時才看到小江也來哩,看來最近玩很兇嘍



第一圈大家都慢慢來,感覺就是很舒服

第二圈強度才出來,我仍是慢慢來~

到了第三圈,三人逃脫集團才成型,後面已差距太遠

就這樣三人逃到搶終點嘍



因為SORA變速得握上把

加上8速變把,搭配10S飛輪,真的很難變速的又快又順

所以搶終點之前就把檔位設好嘍,重重重

正當我轉速從60慢慢增加時,小江就率先發難啦



突然噴了出去,我太重無法順利跟上~

只能看前面兩位並肩廝殺,數秒後~小江獲勝



經過那數秒,我那重齒終於把轉速帶出來啦

抽抽抽,後來居上,緩坡衝到58,真的是好爽!



之後終點才看到阿松有來= =

接著免不了聽Yes的一陣長篇大論~

然後就解散啦



今天殺了兩次衝刺,速度都比以往高出很多

看來fitting才是轉型的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