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週日GR→START

週六下午睡太飽,結果晚上只睡四小時…

幸好沒睡過頭!出門天氣陰陰的

到打火隊時,人差不多都到了,只剩下Yes口中的那隻「天殺的」還沒到
慢騎到金馬路底,跟一群小橘團會合後,正式啟程
台19仍是慢騎,過了安鶴路路後路肩增大,有人偷偷加速
很快很快,從不到30的慢騎,瞬間直逼50 (到底是誰拉的ㄚ…)
氣氛就這樣被帶了起來
過秀水市區那路段,我還真是狂捏冷汗,畢竟那裡挺熱鬧的
不過殺紅了眼,想慢都慢不了
就這樣殺到東西向接著右轉,集團就此分裂
今趟人數眾多,實力分佈也平均
高鐵開出去,自強號也是準點發車
搭不上高鐵的就搭上自強號,嫌自強號太慢的就敢搭高鐵
不會有人獨推偷懶,除非真的太懶散…(ㄚ叡...)
台17線,逆風路段令人痛苦萬分
這段路居然是我先發投降,看來逆風路段我還得加強
幸好大伙有共識,就這樣緩和等待自強號
一同進入七王爺廟做中場休息
補給完畢,Yes花了幾分鐘預告路段
開始準備第二波列車
到了大橋,大伙仍是慢慢來
還是靠鹿哥將速度帶出來,果然意志堅定!
但橋上仍是逆風,我還是不太行…
多虧了小江,帶領主集團把逃脫的鹿哥給咬回來
右轉後逆風消逝,我好像恢復了活力?
雖然小江又斷了集團,高鐵開出去,逃脫近百米
但後繼無力且無人合作(鹿哥也跟得很撐)
於是就被我開的自強號給追上
五人集團集結後,高鐵終於加速,自強號漸行漸遠
左轉大肚外環道前,鹿哥給予小江衝刺預告
結果小江太早加速,加上前段開太多高鐵班次,後繼無力廝殺
僅我一人獨衝,少了戰意,結果就是未到終點,就先放掉了 = =
========================
今天更早,回到家才八點多,真是棒極了
昨日終於把該用的肌肉喚醒
今日實際操練,屁股有夠酸
接下來要把剛睡醒的肌力鞏固,增強肌力與速耐力
期盼十月時,能回到上半年的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