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星期➁小綠綠 團騎

今天依舊準時0500起床
但真的很懶,越來越懶了
懶得出門騎車了…
本來是打算看看電影或是回去睡回籠覺



看看時間,0538~
今天好像有小綠綠厚!
要去的話要快一點了…
結果我還是猶豫了約五分鐘
才快快收拾,趕緊出門

幸好0605左右就到了,趕緊先來去大號…
結果中彰加油站沒等到anyone…
接者就是小綠綠大軍到來~
後來才知道Sam先跑去熱身了\( ̄<  ̄)>

一開始我都乖乖躲在很後面
而阿金也帶了好久好久~~
到中間我才來頂一次風…
然後就是第一衝刺點了~~~GOGOGO~
成績還不錯!!
可能是小綠綠他們武嶺之役完,元氣尚未恢復吧!?

之後轉頭看,還有點距離
就學上次阿宏那樣獨推~推~推~推~推給後面追~
但是一樣到後面就沒力了,大約撐到中投高架陸橋前幾百公尺
然後就被阿金跟Sam追上

於是就三個人繼續往148那個衝刺點邁進
最後衝刺點~衝~衝~衝~還,成績還是不錯
看來他們武嶺真的爬得很累@@

過148後,後面就沒人了…
事後才知道,原來有人破胎
阿金再路口等,而Sam則爬148先回去了

那…只剩下我一個人慢慢騎
到了金牌坡,一個人騎!
記得上次想用34/21騎完金牌坡,可惜失敗了

不過今天,一樣用34/21騎
我成功了,真是感動呢
也證明我又進步了一些些
這樣子一來,用39/25也是可以征服了

到鳳山寺後,沒看到其他一同來的車友
原來是因為破胎,大家才都晚一些些到

回程時一整個沒力
因為早餐還沒吃,起床到現在只有喝水
就這樣一路沒力的騎回家

以後,就算沒吃早餐
口袋還是得塞給包餅乾…
不然沒力的話,怎麼騎速度都不快,心跳也不高
就都練不到東西了吧!?

3 則留言:

  1. 練車前我都有吃早餐耶
    訓練時也是有適時補給
    這樣才可以騎的"長長久久"說

    回覆刪除
  2. 嘿阿,只差沒把補給這個習慣給養好!

    記得上次從赤水坡回鳳山寺路上
    鹿哥給我的巧克力夾心餅
    來的正是時候阿~~真是棒!

    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消耗庫存
    再鳳山寺買好康的熟食哦~
    (哈~開個玩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