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星期➂追殺比爾

好多天沒騎車了
記得上次騎是上個星期四的小綠綠
週五偷懶,六、日颱風
在來上班就先暫停了

突然想到去年曾經騎過的高鐵團
上網一看才知道多了個什麼追殺比爾!?
那就來騎吧!
反正之後的M不去吃喝了,早點回家睡覺




七點半就出發,結果十分鐘就到建國路了…
只好,自己先來個一圈當暖身
一圈後差不多八點,到那邊已經一堆人哩

一到那邊看到傳說中的網路其人
也看到了很久不見的吳大(今年第一次見面呢)
而小賴介紹兩位牧野的高手一同來騎,看來一定很有趣!

第一是熱身,但還是分了兩大集團…
我當然是後在面那個
反正第一圈完還要集合一起出發\( ̄<  ̄)>

出發後,我忍不住要ㄍㄧㄥ強度
畢竟太多天沒騎,不稍微衝一下刺激肌肉
到了週六可能連集團都跟不上
撐到了建國路就沒力了,接者換手…
然後又換我…

後來只剩三個人,我跟兩位牧野的老手
那兩位第一圈都不帶,原來是在觀察@@
也沒關係,反正後面剩下我們,不帶也不行哩
而我還是盡量ㄍㄧㄥ到沒力

不過衝刺追人的力氣,我還是有稍微保留啦…
因為上次週日GR練習,被鹿哥抽了幾次
比賽臨場感十足,真是感謝鹿哥那次的GR訓練

而第二圈之後都是我跟牧野老手在輪車
我跟他都輪的有點久
可能是我想ㄍㄧㄥ,就帶比較長
所以他也跟著ㄍㄧㄥ
因此我們兩人輪車換手前,幾乎都會撐到沒力
然後有些路段速度會降下來三十初頭
接者才打手勢換手

也因為這樣,輪車下風後
就算只有兩人在輪車,休息時間還是有點長
所以幾乎有點算在騎小間歇
正合我意~哈哈

最後,牧野陸教練野提了很多建議與心得
感謝他的熱心指導,真是一位好教練!!
不過…我沒那種意志力去練訓練台就是了@_@

今天騎乘後,我還是感覺肌耐力有明顯下降
雖然還是可以衝出去,但是能撐得時間變短了

我想,重點歸咎於
EM訓練跟ZONE3持久訓練沒有了
所以…肌耐力也退化了

那…接下來…嗯…
我再好好想想,看要怎麼…
去克服,時間這個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