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人身部品-車褲

上週末買了一件Ag2r的車褲
吊帶褲、Nalini襯墊

穿起來一點都不會磨到蛋
且布料好像是低風組設計?
感覺很滑,跟一般不太一樣

PI的coolmax襯墊款式,完全輸掉了
這時就在想,車隊的一級車褲
到底好到哪個境界啊!?
好想買隊褲喔,但是除了M號沒了
那個價錢,我現在還買不起…

Ag2r這件雖然跟我『所有的車衣,沒有一件會搭』
但我決定了,再買一件Ag2r
因為好便宜\( ̄<  ̄)>


6 則留言:

  1. 我也有一套,真的便宜啦!
    車褲材質太薄,超怕魔鬼氈.
    一定要小心! 沾幾次大概就快破了
    襯墊部分原本以為不錯,
    結果騎久了才知道...邊緣部份會割屁股!
    不過以這價錢來說真的是不錯了啦!

    回覆刪除
  2. 真的便宜哦!!
    可是我找不到車衣耶
    湊不到一套@@

    襯墊真的會割屁股嗎…@@
    感覺襯墊很大塊說(整個包起來…)
    那我得減肥~~
    像鹿哥一樣,瘦到褲子都鬆垮垮的才行

    回覆刪除
  3. 最近在Y拍看了一下
    很多車隊版車衣褲都好便宜喔,在想是不是仿的
    不過不知穿起來怎樣,不敢買~
    AG2R也有整套在賣的喔
    你們都在迪卡農買的吧,應該比較不會有假貨啦
    前陣子剛恢復騎車,距離稍拉遠一點時
    屁屁也常被割破ㄟ~~~所以有在想是褲子問題嗎
    所以只好把一級隊褲連練習也穿,真的讚
    但還是捨不得,想說再買件好一點的來穿吧
    不過~~~騎了三周後~屁股好像不痛了耶
    所以連屁屁也一樣,操夠就變勇了? 哈

    回覆刪除
  4. 去迪卡農看都沒有Ag2r了說
    只有他自己品牌的,那種小圓有買,說很難穿
    所以我也是去拍賣找褲子
    但是就沒有找到車衣了(反正車衣不缺…)

    拍賣那些copy版的"一套"價格約1500~1600
    圖裝有差、材質也會有差呢
    不建議購買…
    可看看01上的Discovery copy版介紹

    回覆刪除
  5. 前陣子在鑫輝還有看到一件ag2r車衣.

    車褲要講究,車衣我是覺得應該還好.
    所以copy版的我認為OK啦~
    當然,前提是價錢要很OK

    回覆刪除
  6. copy版的
    有的圖裝真的很兩光…
    像我這有一件四百元的copy版
    還有地方沒上好色
    贊助廠商的標誌變成漸層標誌…
    且顏色又很單調
    真的都毆北亂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