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星期➆颱風…暖身

一早五點起床,窗外地面乾的
只有high而已…
但是~收拾好要出發時,已經在飄雨了…
不過這種雨,小case啦


結果過了斜彰橋,輪子已經會噴水了( ̄ε(# ̄)
到台1的ok買完早餐繼續趕路
阿義來電詢問~什麼!?你們在半路了唷…

接者我跟小廖就繼續趕路
深怕6:15趕不上,延誤大家時間
不過騎的好快啊,感覺時間好像很慢?
到了東外環一看,時間一定來及耶

不過此時阿義又來電…取消了@_@
看來義哥這一小段時間內
一定聯絡不少人,真是辛苦了

然後我跟小廖只好爬到東外環頂就折返
結果逆風超級大啊!
難怪起程後趕路,可以趕的那麼快…
看來挑戰落山風,就是類似這種強風吧
下東外環時速都30幾而已
要到40還要在很陡的下坡時很努力的踩才能辦到@@

回到家,身子濕掉還好
車子跟鞋子又濕掉了╮(﹀_﹀")╭
只好再次出動吸塵器吸乾

早上小廖請我一杯咖啡
果然平常不喝,就都不要喝
五點半出發前拉一次,之後騎完回到家又拉一次
載小廖搭客運後八點左右回到家又拉一次
三小時拉了三次水…
咖啡,沒有下次了(︶︿︶)_╭∩╮

10 則留言:

  1. 丫咧?
    原來你有來喔!
    打電話給你的時候,就是想問看今天有沒有騎說?不過還好沒有!因為後來彰化的雨勢還蠻大的

    回覆刪除
  2. 對啊!!
    爬到東外環時
    看八卦山後面的天空,跟對面台中市的天空
    完全就是不同色系
    看來彰下下的不小喔!!
    現在台中這邊都是毛毛雨
    只是風很大…

    回覆刪除
  3. 真是沒辦法
    想說這東西對我來說有強效的
    反而對你...囧"

    回覆刪除
  4. 有效的東西,不要太常用,留待重要賽事再用~不然用多了,身體習慣後,可能效用就減低不少了

    回覆刪除
  5. 有效的東西,不要太常用,留待重要賽事再用~不然用多了,身體習慣後,可能效用就減低不少了

    回覆刪除
  6. 要比賽時也不要冒險用別人的特效藥
    不然萬一肚子抗議就糟糕了說…

    中午去買便當吃,吃完回家後
    肚子又在滾滾叫了
    還好早上有先吃止瀉藥+胃藥
    才沒有繼續放水@@

    回覆刪除
  7. 其實咖啡利便的個特點是可以好好使用的
    如果是比賽的早晨常因為緊張而排不順
    (或是像我其實平常不習慣早上起床拉屎)
    用個咖啡是很有效...
    副作用也可以讓你上馬以後併ㄅㄧㄤˋ叫

    我自己不算是非咖啡不可的人啦~
    所以有時候一陣子沒喝 那效果就沒了
    稍微要拿捏適應一下
    不過要到拉稀真的是不常有了
    除非義式濃縮尬下去!

    該不會是85度C賣的咖啡因濃度太高

    回覆刪除
  8. 所以另類解釋就是除了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外
    還可以順便讓身體輕量化囉@_@

    回覆刪除
  9. 我的量每次至少五百克哩~
    爬坡賽這是一定要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