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星期➅GR小綠綠

昨晚終於拍案確定!
不過還是有兩個人沒看到@@

行程為小綠綠GR
所以~爽耶~
可以睡到0500,再起床慢慢收拾~



一開始騎車,為了避免感冒更嚴重
趕緊把拉鍊拉到頂
唔…脖子有點痛,看來是喉嚨發炎了
到了中彰加油站,只有我跟小風
接者鹿哥跟Yes也來了
緊接著是跑錯地方的阿宏跟男哥\( ̄<  ̄)>
接著才是二馬跟阿義
而鹿哥跟Yes則先逍遙騎去了~
我們則跟小綠一起GR啦!!

可惜今天有點逆風,速度拉不太上來
我也因為這幾天都獨騎,強度都沒拉高
加上每次騎車都遇到下雨,只好淋雨練習
搞得感冒狀況不好,喉嚨還會痛
幸好心跳都還在正常範圍之內,沒有高多少

前段都是躲在後面順順的騎…
不知不覺就騎到前面去了,很快就換我頂風
偏偏二馬下風後就在我的後面…
加速聲此起彼落,只好撐下去了!
然後我就爆了…(啊~呃~慘死狀…)

之後的衝刺點,小風率先殺出來
而我慢了一步,接著一堆人從我四周殺出來追擊
等我要殺時…
前面是小風跟其他人,左前是阿義,右前是二馬
我只能煞車降速,繞到旁邊去殺…然後就爆了@@
真是非常~非常~失敗的衝刺

過橋前衝刺點後,我就放慢了些,而大家也都慢了下來
除了阿宏還在前面衝,等待隊友前往一同輪車…
之前阿義有推了我一把屁股(距離上次推屁股應該超過半年了吧)
不過我就是爆掉了,也力再帶再推…
其他人也不想帶,就這樣慢慢的騎
真是辛苦了阿宏,最後因為沒人要輪,還是放棄回集團了

(前面平路的GR,老實說頭殼有點昏,
導致記憶力不太好,可能有些地方記錯了)
╮(﹀_﹀")╭

丘陵路段衝完,右轉148後,泰山率先殺出來
一路領騎,一直騎一直騎
阿宏就追上去,阿輝則咬再後面
到139好像是阿輝奪冠!真是厲害…

接者我就跟泰山、阿宏一起上鳳山寺
一路強度不會多高,也不會多低
不過泰山還是發揮"泰山"該有的實力!
有夠快的爬坡…
後來追到了鹿哥跟Yes
原來他們再休閒騎,騎恢復的吧?

上鳳山寺後大家聊好久好久
聊到我的"便"意都來了,趁LDS還沒結束
趕緊把車子交給Rick,快點去解決…
有Yes在,感覺氣氛就變的歡樂許多︿( ̄︶ ̄)︿
最後中區團員還是繼續LDS+LSD到松柏嶺吃早餐

回程在139靠近東外環的"外星人"
還真是一個爆點…有笑到
我和Rick下坡後紅綠燈還有遇到,稍微聊一下
看來是一個高中生
跟我們一起過橋後,可能跟Rick一起回台中吧
(有點後悔沒有問他,車子後面掛那個牌子要幹嘛?)

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
很少,團騎騎這麼近
卻這麼晚回家…
一回家洗完澡,剛剛好開動吃飯了~

===
今天訓練長的口令,我覺得很棒!
或許別人會覺得太操了吧!哈哈
但我覺得就是這樣,才能戰勝我的忍耐力與意志力
而阿義推屁股也很棒!有著相同的效果
只是我真的沒力氣領情了╮( ̄▽ ̄")╭
雖然我有盡量維持速度,但衝不出來
被搭乘一列長長的列車,還是沒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