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星期➂非休息日也、亦非騎車日

一樣時間起床
看來身體已經適應0500起床了!!好開心~
今天不是休息日,但是我必須休息
不過今天我也沒休息,是有點小忙


因為昨晚老媽有交代
上午七點半要到奶奶家去拜拜
早上只好待在家裡待命
剛好可以把繞圈賽的事情處理一下

中午前經過多次確認後,就把名單寄給張會長了
午餐草草結束12點就出發,畢竟沒去過的地方,要早點去
『遲到』!我不會讓他發生再我身上,這是一個好習慣

因為中午飯後有點趕,打算去完公司再去匯款
沒想到考試考好多啊…
國文、英文、數學、心算、圖形概念、心理測驗等等等(可能還有漏掉)
然後再聊天哈啦一下,就已經四點快半了

快遲到了啦!!郵局快休息了
趕緊衝到彰化的郵局去寄報名費
哇靠~怎麼那麼多人在排隊啊…
都快下班還那麼忙
還好!!!!!16:58
下班前,給他處理完畢
只有一個字『爽』而已啦~

雖然還有夜間郵局,但我可不保證夜間會有寄錢這業務
萬一沒趕上寄錢哦,哇丟「搓勒蛋」!
會被其他13個人阿魯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