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聚餐

今天公司聚餐
下班後ㄧ同到彰化的潘朵拉之宴
網頁看起來很棒!但我自己的感覺是~還好!
也許是我點錯主餐了,不該點牛小排的
因為牙痛還是那麼硬的肉,真是受苦\( ̄<  ̄)>


明天要繞圈賽
所以不敢吃太飽,也不敢亂吃有的沒的
卻不小心喝得很飽…
其實網站中副餐的照片拍的太好了,到了反而有點小失望
但~人潮很多就是,幾乎客滿了

過程大家也很開心,我又多認識了幾位同事
不過之後他們還有唱歌!?
唱歌!?那不是我的菜
我就乖乖回家啦~~

話說今天上班還有到客戶的公司工廠去參觀…
結果中午一起去吃免費鼎王
第一次去吃,感覺還真是不錯
所以今天都是吃外面,又是麻辣鍋、又是牛排的
不知道明天體能會不會受影響!?

回到家才發現還有一堆要整理
尤其是板輪還沒換
就順便洗鏈條跟飛輪吧~弄完剛好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