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星期➃小綠綠

準時到達加油站
還是只有我…依舊是太早到
但是過一會兒~來了個強者:阿宏!!!!
(有阿宏耶,今天一定很精彩,沒想到…)
接者又來一位初次見面的阿德
(金馬捷安特的職員,跟我同年次唷!)


出發後,我依舊再後面當個被帶的人
慢慢熱身,慢慢增加速度
而阿宏跟阿輝在我之後,想必也是在熱身準備@_@

只有阿金一開始就開始帶
又是帶了好長的一段路
之後阿輝上來頂了,我跟阿宏都吸上去
可是阿輝狀況不是很好(會不會是感冒?)
跟者就是輪阿宏頂,阿輝好像就先緩和
接者只剩我跟阿宏在輪車
轉頭一看,逃脫成功
心理OS:這次一定要跟阿宏合作逃脫到148路口
沒想到才輪一番,剛到芬園(還是還沒到!?)
阿宏就跟我說他要折返了…

哇哩哩…太狠了吧!剩下我捏!嗚嗚嗚~
跟週二相同,又是自己獨推
不過今天有吃早餐,相信不會那麼快就無力
然後就獨推、狂推、一直推,疑?後面都沒大幅追上
居然讓我順利獨推到148,真是太幸運了吧@@
看來是前段阿金推太久,太累沒力了
而阿輝狀況不好,也沒來推
只有金龍跟幾位車友追擊

後來上南峰,又是一番辛苦
為甚麼阿金可以用39/23上南峰!?
真是太厲害了吧,我完全不是對手
我只能用CT盤慢慢踩
最後還是金龍率先抵達鳳山寺!!

之後139下山,遇到Sam跟阿德
原來Sam睡過頭,不然前段我一定無法逃脫成功@@
接者我回頭折返,跟Sam一起去鳳山寺,再去吃個包子
然後順順的從139回中外環,下山回家

週五要緩和騎了,週六有石門水庫的比賽
中區沒人報,只有我耶
沒辦法…協會的賽事我都只能拿苦瓜,有點灰心
想拼看看其他的,看這次能否不要再給我苦瓜了,謝謝…

5 則留言:

  1. 早上我有看到你们,sam又遲到在後頭追

    回覆刪除
  2. 我沒看到耶!?
    人躲在哪裡@@?

    Sam可能是故意的哦
    這樣子追趕,才能激發腎上腺素!

    回覆刪除
  3. 沒有感冒耶..只是帶一小段
    腿就沒力了,被阿宏小弘的高速逃脫嚇到
    沒有信心跟得上
    後來Sam在148前,有追上我
    ㄏㄏ大家都變強了

    回覆刪除
  4. 因為要上班 沒辦法趕時間 小弘有你就夠了 哈哈

    回覆刪除
  5. 阿輝跟ㄚ宏今天如果都有一起來衝
    加上Sam、阿金、金龍等眾小綠綠高手
    一定可以很好玩的說!

    對了!還有隱藏角色…
    不知道躲在哪邊偷看的…
    鹿哥跟Yes
    (Yes也在嗎?我只知道兩個都黏在一起練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