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2008鐵屁股之役

這天,136車隊又舉辦了一場正宗的鐵屁股!
而STC則一起來挑戰武嶺


PIC00087
(上面還看得到月亮耶…)


三點半起床,四點到中投公路集合點等巴士
五點約二十分才出發…
到埔里起跑點,剛好看到小圓,打聲招呼他們就出發了
而我們則約六點四十左右才出發

看來今天情況還不錯!?
可是早上不論下樓梯、走路、騎車,大腿都酸酸的…
為了怕又爆掉,今天就當作高山的耐力訓練吧!
沿路我都是跟著小趙、小韋的步調騎乘
一路很順的騎乘,有點涼快、有點酸酸
低強度,短陡坡才小喘一下,感覺特別好
就這樣一路順順的騎乘
真是感謝小韋,帶的超棒的
說強度沒什麼強度,說慢也不會慢
最後兩人都在四小時之內,真開心!

其中
過昆陽一下子,居然看到小圓!?
步調這麼慢,另我滿臉疑惑…難道!!!
沒錯…小圓他…
1.開彰化直達車
2.膝蓋還沒好(腳還裹著臏骨帶+藥膏)
3.上山沒帶任何補給品(只有昆陽遇到時,幫他補給兩條羊羹…)
4.上山途中還爆了一次胎(補胎又有小問題,花了快半小時)
=鐵屁股檢定時間4:08

小圓學長啊…要我給你一箱的羊羹也沒問題啊
那你可不可以好好的養傷啊\( ̄<  ̄)>
膝蓋這關節,一受力就會復發(發炎)
不是像外傷邊騎車還能邊復原的…

到了武嶺,中間都沒補給到,吃得都帶夠,唯獨水不夠
只好跟136的大頭兄要了礦泉水解渴,再次感謝!!

之後邊聊天邊曬太陽,再到昆陽去吃攤販的熱食
真是舒服,等大夥都到後,兩點初頭就下山了
下山就開始起霧了,恐怖的低溫又要來襲哩


最後,要感謝老蘇的主辦,也要感謝小韋的熱情邀約
我才有機會跟STC參與此活動!!
不然可沒那麼好的運氣,可以再那麼好的天氣騎武嶺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瀏覽吧(其實也沒幾張…)

3 則留言:

  1. 今天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沒有你的補給我還真不知道
    那最後的幾公里怎麼撐完咧

    回覆刪除
  2. 最後剩不到兩公里吧…
    應該只剩下一千多公尺左右@@

    回覆刪除
  3. 弘耶
    偶素老蘇 9月7日加油嘿!
    您的格子我連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