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北宜公路賽

成績出爐了(這次真有效率)
各組排名成績(連結取自自行車騎士協會)

至於我喔
宜蘭!只有➆!可以形容…
連續兩次去宜蘭都是➆
上次牛鬥是➆,已經很多遺憾了
這次還是把遺憾帶回台中…


===========================

首先感謝Rick載我跟Tina一同前往
還有感謝昆陽安排民宿與報名事宜

我到當天早上才知道,原來那20公里中
前面平路7公里是熱身路段
轉進北宜才是鳴槍計時
看來這是一場很單純的爬坡賽事
(不詳預感急速上升,口裡喃喃自語:那不是我的菜!那不是我的菜…)

一開始熱身路段,領先集團就把強度拉很高
一點都不像熱身,時速幾乎都4X
轉進北宜放行後,小小的零散領先集團就用28左右的速度跟一堆人說掰掰了
接下來的第二集團很多人,也是用時速約25吧

我來不及跟上(敗因:轉彎卡位沒卡好的後果,歸咎於經驗不足)
只好自己頂風帶,一路追了不少被操爆而落隊的人
帶了約四公里就不行了,趕快找個差不多速度的跟
哪裡有差不多?差不多的都是在時速25的第二領先集團了
然後就墮落了…跟到比較弱的…
時速降到19~20,我也一直懶得出去帶

就這樣一路前進到倒數三公里的牌子出現
有些之前被我追過的,還從後面趕過去了~哇咧

領騎的太遜了…而我也真的太墮落了…
趕緊跟上後面狂追過我們的人,時速拉回23~25

到終點前10公尺,前面有位25組的比我快一點
轉頭看後面完全沒人後,我居然有個爛念頭
就是輸給他沒關係,反正不同組,然後就放掉,等滑進終點
雖然滑了約一秒後,我就後悔開始狂踩
但追到最後,還是輸了半個輪子(敗因:運動員要不得的心態)
(後來才知道他是跟我同隊(沒穿隊衣)的阿榮,難怪他對我會那麼拼…XD)

但那只是插曲,這次又是NO.7
so Lucky,so crazy,isn't it?
我只能說,我太遜了
這次,我能肯定的對自己說,要拿第六,我腳力是一定足的
雖然前段跟後段,我都心跳90%在撐,但是在比賽中間段偷懶了
因為意志力不足,去跟比較慢的人的節奏
偷懶了約4公里的時速20
就算要休息,時速20那種休息一公里就夠多了XD
這種要不得的心態,讓我又一次拿了第七之恥…

8 則留言:

  1. 記得以前也有拿過第7,這個尷尬的名次上不了頒獎台,但又有積分可拿.阿義他們應該曾經也有拿第7過吧~總之,離拿獎的門檻只差一步了~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差好遠啊…

    以後協會的活動
    應該很難有機會再參賽騎車哩
    因為我應該都要負責帶隊了…

    回覆刪除
  3. #7!!!! Congratulation!!! That is worth a lot of points!!!! WOW! Great to ride with you today!

    回覆刪除
  4. 你完賽的時間超快的耶!
    只能說你那組的實力真的訴超強的

    回覆刪除
  5. 第七表示上台的時間快到了~
    西哥~我還真沒有拿過第七ㄟ~~~

    回覆刪除
  6. It's so bad,
    but I still have some points for our team.

    ======
    大家都有再進步的
    只是爬坡不是我的菜…
    加上我那不該有的偷懶心態

    好想開始減肥…
    誰要教我怎麼除掉多餘脂肪@@
    目前167/64 \( ̄<  ̄)>

    回覆刪除
  7. 又是苦瓜奬,可惜啊!
    苦吃多了,下次就換你上台了,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