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埔里…狀況極差+玩火自焚

今天起床時偷懶,因為六點十五才集合啊~哈哈
早早就到那邊,沒想到會在中彰遇到Rick
看來彰化一早都下雨了

六點左右,鹿哥來打聲招呼,問清境的人馬呢!?
阿宏都還沒來…鹿哥就先上路了~

而小綠綠也很遲快30分才來
因為彰化下雨,可能大家也興致缺缺
多等一些時間,看能否多一點人吧!?

不知道是小綠綠太快開火車,還是我們太晚搭火車
總之一開始就3~5人落隊了
我勉強ㄍㄧㄥ到43才追到火車的末端

前面數百公尺外,還有一台單車箱的特快車
為了趕上它,我稍微喘口氣後就出來追~
剩不到一百公尺吧,我就爆了,接下來就給小圓帶了
之後他們列車一直開,我永遠只能在後面10公尺外
用37~38的速度苦追,距離呼遠呼近
就在眼前快到了,他們一輪又開了
最後過了芬草路的大橋,我又爆了一次,從此就掰掰了

之後只剩Rick、阿義、小圓、我,在148那左轉草屯到埔里
沒多久小圓就開始加油門了
真是另我招架不住啊!從頭到尾都是小圓在前面帶
我在後面只能用苦撐來形容,完全沒有搭順風車的感覺…痛苦!

到7-11補給順便賣了一條內胎再送工資就回程了
再迴轉前遇到一個老奶奶,她居然說騎慢一點!?
她是對小圓說得沒錯吧!果然是高人…

回程到中間小圓又開始加速度~看來是歸心似箭
忘記老奶奶的教誨\( ̄<  ̄)>
半路上Rick管胎破了,還好後來有補好,順順跟小圓從南開右轉回家
而我跟阿義就騎148,阿義下員林,我則騎139慢慢踏回家
里程130。好累…

2 則留言:

  1. 拍謝 因為早上下過雨 我拖到九點地乾了才出門 回到彰化已經下午5點 只能說累爆了

    回覆刪除
  2. 今天狀況不佳,也沒法度當你的伴啦~
    回程到台14時,阿義說有看到你呢!
    看來就算下雨,還是無法影響你堅定的目標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