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富有挑戰性的行程『Tour de Taichung』

某天,無意中看到賴桑的部落格
真是一個不錯的台中行程,連名字都取得很妙啊!

大致上計畫行程為:


計畫從台中烏日成功車站出發.(圖個吉利.好兆頭)
入彰化地區上八卦山139縣道--名間--集集--上中寮139縣道.
--由 楠埔 出--轉 國姓福龜-- 上136縣道--出一江橋
(或許 加一段 北田產道上三汀山/老鼠崎 可能會更完整 !)
--轉 台中大坑 北坑巷--連坑巷--上中興嶺--再上 崑山
--下石崗--過大甲溪 長庚大橋--翻山到 后里--台一線上行
--轉向 外埔 部子路--上鐵鉆山--台三線 下行--上海風里
--過清泉崗--上大度山--都會公園--遊園路--下成功嶺
回成功車站.

原文取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rYbyEIGVAhJEV8jQD.M2.bNLwYJfYQ--/article?mid=2937&sc=1



最近也稍微模擬上面路程來練習
因為想中午前返家(中餐在家吃比較省)
所以只擷取了一小段來騎乘,感覺還不錯!
但如果全部跑完,應該會非常的讚吧!

感覺很適合假日來練習長途爬坡
可惜賴桑時間預計為00:00出發
因為個人生活作息,各方面因素考量下,還是放棄了
車友們誰有興趣一起來當作武嶺前的練習吧!
(但是某些路我不熟便是…)

3 則留言:

  1. 等我身體恢復好了我再跟你來操一下!

    回覆刪除
  2. 我是二馬啦,上篇是我留的!

    回覆刪除
  3. 那就快點恢復吧!!!
    現在傷口應該結疤了吧?
    關節處的擦傷要好的快,就是少動多休息囉

    回覆刪除